获亿元融资 ROOBO发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人工智能最短路径)

时间:2023-05-19 21:12:1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这场名为“重新定义机器人”的主题秋季产品暨战略发布会上,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ROOBO)还宣布获得高达1亿美元A轮融资,成为了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最高

9月21日,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ROOBO发布了ROOBO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以及DOMGY智能宠物机器人和一波亮眼的新品机器人。 在今年冬季以“重新定义机器人”为主题的产品与战略发布会上,上海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ROOBO)也宣布获得高达1亿欧元的A轮融资,成为人工智能领域融资额最高的公司。中国的机器人。 一轮融资。

如何重新定义机器人? ROOBO人工智能最短路径,以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为目标,以“软硬结合”的姿态塑造了机器人时代的人机交互与应用生态。 经过TechCrunch等国内外顶级媒体的报道,这家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展现了中国企业在机器人时代“领先在起跑线上”的能力和决心。

革命来临:ROOBO系统赋予机器人“个性”后

发布会上,CEO刘英波带领整个核心团队发布了ROOBO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DOMGY智能宠物机器人、J2商用服务机器人、四足机器人等新品。 其中,DOMGY智能宠物机器人就是智能机器人被大众所了解、接受和喜爱的典范。

DOMGY作为主力新品人工智能最短路径,与首席产品经理陈毅进行了现场互动。 他开朗俏皮的表演使他成为现场最大的明星。 除了识别文本信息,DOMGY还能把握语言的节奏和情感,判断人物的性格特征,进行深度学习。 通过使用计算机视觉,DOMGY可以识别家庭成员和宠物,完成家庭空间的3D识别,按照主人设定的路径执行安全职责,敏锐捕捉异常画面并及时上传照片到APP提醒主人。 有思想、会表达情绪的DOMGY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陪伴家人的聪明宠物。

自主系统+自主芯片:ROOBO重新定义机器人时代人机交互

发布会上,ROOBOCTO雷宇为大家介绍了ROOBO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重新定义了机器人时代的人机交互形式。 ROOBO的智能机器人系统着眼于交互的最短路径、交互的主动性、情感的交互,让机器具有人的智能,从而与人用爱和思想沟通。

同时,雷宇还重点介绍了国外首款商业化生产的人工智能芯片CI1006,这是一款基于Asic架构的DNN语音识别芯片。 它还可以为智能机器人补充“大脑”和音频传感器终端,利用局部神经网络数据处理,增加产品对网络的依赖性,提高机器人的反应和控制速度,实现产品功效的最佳化。 未来,ROOBO将陆续发布智能影像芯片,以及融合本地感知和控制能力的人工智能芯片等底层硬件产品。

爆发前夕的ROOBO:引领机器人标准化、开放生态

作为下一个万亿级市场的入口,人工智能机器人市场已经到了爆发的前夜,机器人企业争先恐后地争夺第一梯队。 但目前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发展仍处于自成体系的非标准化状态,严重阻碍了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速度。

ROOBO开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定义了智能机器人系统的标准。 同时,ROOBO向所有开发者开放了系统的各种接口,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让想法变成产品的过程变得更快更容易。 这将对智能机器人产业的商品化、家庭化产生深远影响。

人工智能最短路径_联通智能人工服务_人工湖的中小水域智能报警救生系统

以产业链建设为目标,ROOBO联合交大讯飞、富士康、水世界等国外巨头,打通研发、设计、供应链等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链各个环节、生产、营销和销售。 从而帮助创业团队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将产品推向市场。

最后,联合创始人尹方明宣布,近日完成交大讯飞等联合投资的1亿美元A轮融资。 他还表示,ROOBO的战略目标是打造家庭网络入口,连接人与服务,成为家庭生活的智能管家。 希望联合更多优秀的团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发展。

人工湖的中小水域智能报警救生系统_联通智能人工服务_人工智能最短路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