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菱悦v3二手车裸车,二手东南菱悦V3低配多少钱这样(东南汽车多少钱)

时间:2023-05-17 09:16:3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二手东南菱悦V3低配多少钱这样2,东南凌悦v32年车跑2万多能卖多少钱4,14年东南V3凌悦二手车值多少钱5,10年5月的东南V3菱悦二手车跑了11万公里售

1、二手西北乐驰V3低配置多少钱?

13269元、11326元、3毛9毛

2、西南凌越V32两万多能卖多少钱?

东南dx7试驾视频汽车之家_东南汽车多少钱_东南道奇汽车

西北乐驰v3,2年跑两万多。 通常,如果是1.5排量的自动挡,面包车的整体情况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车手续正常的话,一般是45000左右。

3、请问低配的西南三菱V3乐驰跑26000两年能卖多少钱

大约30,000,最多35,000。 V3领悦运动加分,平时多加装!低配:正气帘,铝合金管,方向盘上下调节,带cd的两个喇叭,隔热玻璃

4、2014年西北V3菱悦二手车多少钱

1.5 自动变速箱配置低。 如果没有大事故,程序正确的话,面包车不泡水应该是42000左右,看实际车况。 不知道~~~不过还是要笑~~~ :)

5、2010年5月的西南V3乐驰二手车,跑了11万公里,卖了3.2万元,大家。

第一个参考是新车价格是否不生产。 第二,不要看里程来保养。 硬件是主要的。 车龄六年东南汽车多少钱,新车8万左右。 你可以看看其他人对价格的看法。 不适合,2万左右,车况好的话梦想不会超过2.9万

6、西南三菱乐驰V3二手车多少钱?

价格取决于车辆的年龄、配置和车辆的实际情况。 一台二手西北乐驰V3的价格一般在3万到4万到4万之间。 如果2011年的西南菱悦V3不出大事故,手续也没有问题,面包车不泡茶的话,应该在3亿元左右,看实际车况。

东南道奇汽车_东南dx7试驾视频汽车之家_东南汽车多少钱

7、2013年1月v3乐驰上牌,行驶28公里,二手车价值多少? 面包车是2012年12月

一辆新车要5万多元,而且这辆车流通性好,保值性好。 国IV背景,绝对靠谱。 二手车市场的进货价应该在4万左右。 如果2011年的西南菱悦V3不出大事故,手续也没有问题,面包车不泡茶的话,应该在3亿元左右,看实际车况。

8、4万到5万的二手车西北V3乐驰怎么样?

东南道奇汽车_东南汽车多少钱_东南dx7试驾视频汽车之家

我感觉不太好。 跑高速120就开始漂移,避震东南汽车多少钱,空间不是很好。 8万公里的二手车,如果里程表没换过,就是三四年的二手车。 不知道车况如何。 关于哪个? 假设车况好,保养好,根据我在中国二手车网查到的乘用车保值率估算公式,可以简单算出价格大约是二手车价格的55-60%当时的二手车。 你可以自己算算。

9.想买二手西南V3乐驰,请参考多少钱

二手车也有很多,但通常只要损坏不严重,都在6万到7万到7.5万左右。 最好稍微了解一下主人。 2009年,大约60,000。 这取决于汽车的年限、状况如何以及行驶了多远。 是车祸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