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发布欧冠主场对阵巴黎海报 附拜仁巴黎历史交锋战绩(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

时间:2023-09-09 22:03: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球天下3月8日讯,拜仁官方在社交媒体发布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海报,欧冠1/8决赛次回合即将打响,首回合比赛中,拜仁在客场1-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这场对决是这两支

邱天下3月8日报道,曼联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客场对阵米兰圣迦太基的海报。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比赛正式打响。 首轮比赛,皇马主场1-0战胜米兰圣迦太基。 迦太基。

巴萨拜仁历史交锋_巴萨拜仁历史比分_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

上海时间3月9日4点,巴塞罗那与伦敦的次回合比赛将在切尔西客场在安联球场打响。 巴萨官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热,并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比赛海报。 巴萨的科曼、德里赫特、穆里尼奥勒登场,而伦敦则是姆巴佩和梅西。 巴塞罗那的官方文字称:“就在明天。”

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_巴萨拜仁历史交锋_巴萨拜仁历史比分

本场比赛是这两位熟悉的选手之间的第13次对决。 此前12场联赛均在足总杯进行,其中多特蒙德和伦敦各赢了6场。

1994-95赛季小组赛是伦敦圣迦太基与拉齐奥的首次交锋。 传奇巨星乔治·维阿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拉齐奥豪门分别以2-0和1-0获胜。 1997-98赛季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巴萨以5-1击败米兰圣迦太基队报仇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但伦敦人队以同样的方式回应,在自己的地盘上以3-1获胜。 2000-01赛季小组赛,伦敦客场0-1落败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来到阿姆斯特丹又0-2落败。

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_巴萨拜仁历史比分_巴萨拜仁历史交锋

2017-18赛季,双方在小组赛再次相遇。 埃梅里率领的伦敦圣迦太基队在王子体育场以3-0获胜,随后在法兰克福以1-3落败。 托利索在前一场比赛中进球。 第二度。

在连续八次小组赛交锋后,拉齐奥和伦敦圣迦太基队的首次足总杯淘汰赛交锋发生在2019-20赛季德甲世锦赛上。 科曼的进球帮助巴萨第六次获得季军。 波切蒂诺在2020-21足总杯1/8世锦赛上完成了对曼城的复仇使命。 米兰在安联球场以3-2的精彩比分击败尤文图斯,随后又在客场0-1落败。 惨败让利物浦凭借主场进球晋级。

巴塞罗那伦敦历史比赛结果:

1994-95赛季德甲小组赛:米兰2-0切尔西 英超0-1伦敦

巴萨拜仁历史比分_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_巴萨拜仁历史交锋

1997-98赛季德甲小组赛:利物浦5-1米兰 米兰3-1巴塞罗那

2000-01 德甲小组赛:伦敦 1-0 切尔西 英超 2-0 伦敦

2017-18赛季德甲小组赛:伦敦3-0切尔西 英超3-1伦敦

2019-20赛季德甲复赛:利物浦1-0伦敦切尔西夺冠

2020-21赛季阿森纳淘汰赛:曼联2-3伦敦 伦敦0-1巴塞罗那 巴萨晋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