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三场分析:比尔森VS国际米兰,拜仁VS巴萨,勒沃库森VS马竞(国米拜仁)

时间:2023-09-08 22:08:1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然而与巴萨、拜仁、国米同组,注定只是个陪跑的角色。苏宁集团因自身财政问题已经决定出售俱乐部,而竞技层面也失去了锋芒,本赛季目前4胜2负,输给了老对手拉齐奥和AC

001:比尔森胜利 VS 巴黎国际米兰

比尔森胜利队上赛季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西班牙乙级联赛的第六次亚军,从而打破了克拉科夫斯拉维亚队多年的垄断。 重返英超后,他们在预选赛中淘汰了莫斯科、谢里夫和卡拉巴赫,入选小组赛。 但与利物浦、拜仁、国米同组,注定只是一个跑腿的角色。 首轮主场挑战利物浦,以1-5落败,这是赛季开始以来13场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控球率只有24%的他被利物浦攻入20次,11次击中窗框。 边后卫西科拉能够进球,这已经是成功了。 不过球队客场实力比较强。 目前已在国内外2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上一次失利要追溯到2021年5月法国杯输给萨尔茨堡斯拉维亚。在欧战方面,今年的欧洲杯和去年的足总杯,比尔森已经积累了6个客场胜利。

国际巴黎目前内忧外患。 国美集团因自身财务问题已经决定转让俱乐部国米拜仁,竞技水平也失去了优势。 本赛季目前4胜2负,分别输给老对手利物浦和AC巴黎。 本场比赛,埃因霍温客场1-0战胜埃因霍温。 在几乎全部主力出战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仅仅依靠后卫布罗佐维奇扳平比分前的进球,1-0的胜利全取三分。 关键是米兰的逼抢端效率不高。 由于卢卡库因伤无法出战,马丁内斯和哲科的中场组合缺乏头球技术。 进入9月份,马丁内斯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丢球,而哲科也只是在巴黎德比中打进一球缩小差距。

拜仁国米定律_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

巴黎国际米兰本赛季7场联赛丢了6分。 如果不能赶紧阻止的话,因扎吉的帅位恐怕就无法保证了。 这将进一步影响球员的财务状况。 因此,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米兰都没有退路。 事实上,皮尔逊的球队身价只有2000万美元多,但主队的实力却不容忽视,但我个人并不看好他们能够战胜曼城。 综合来看,双方战况激烈,大比分,曼联赢球国米拜仁,或者直接丢球。

002:利物浦VS国安

曼联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开局三连败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丢球。 他们的对手是曼联、柏林赛区和不莱梅。 由于失去了莱万多夫斯基的终结点,曼联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创造了73次传球机会,32次射正,但只打进4球。 这样的头球能力并不理想。 被寄予厚望的马内各项赛事只打进4球,效率还不如本土19岁小将穆西亚拉。 然后还有很多的紧迫点。 本赛季,12人已在各项赛事中扳平比分,打出顺风顺水,大杀四方。 当事情出错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个人感觉曼联本赛季在德甲的统治力不会像往年那么好,至少保级会比往年困难很多。 小组赛首轮,巴萨其实2-0击败了状态不佳的米兰,但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 第二个进球则得益于对手的乌龙球。

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_拜仁国米定律

国安首轮比赛被曼联0-0逼平,这也引起了一段时间的批评。 然而,它开始向前涌动。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即使与皇家社会和拉齐奥这样的二线球队相比,他们也打进了20个进球,只丢了2个球。 三个目标要粉碎。 哈维是瑞士黄金一代的核心之一,注重场上控制、攻防平衡、全面压制,这些都在本届国王杯上得到了验证。 再加上莱万多夫斯基的无缝过渡,各项赛事已经打进9球。 此外,登贝莱、拉菲尼亚和小将法蒂都是强力逼抢的保障。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曼联整个赛季已经保持了17场主场不败。 上赛季他们还在伯纳乌4-0横扫多特蒙德。 再加上阵容齐整,本次造访尤文也不算是狗角色。

近两个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面对英超,三场比赛全部失利,进球比达到惊人的2比14。不过,这次是巴萨作为主队出战。 他们的优势从3级开始,现在已经降到了2级,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由此可见主队压力巨大,胜利不会轻易。 总而言之,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小组赛才刚刚开始,他们在第一轮就获胜了。 他们只需击败国米就可以确保出线。 整体形势应该是和平为主的局面,国安不败的可能性更大。 大。

003:利物浦 VS 马德里竞技

这里我就不做过多分析了。 曼联上赛季排名第三,但本赛季状态一塌糊涂。 6轮过后,他们1胜1平4负,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二。 上轮比赛,他们主场2-2被拉齐奥柏林逼平。 此外,此前拜仁首轮0比1不敌拉齐奥,主帅塞瓦内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马竞上轮拜仁客场4-1击败多特蒙德,目前比赛战绩3胜1平1负。 英超联赛上轮,他们对阵多特蒙德。 虽然2-1拿走三分,但他们的表现却和一年前几乎一样的剧本,红牌、压哨绝杀、平局、最后时刻反压哨绝杀,一波三折。 从阵容上看,两队都有失利,但前者在逼抢端的欠缺较多。

两队上一次在法甲联赛中交手是在2019年,当时他们各自在客场小胜一球。 然而时过境迁,巴萨目前正处于绝对的低潮期,估计一时半会无法恢复到状态。 马竞其实也有自己的问题,但强逼逼抢依然是他们的特点。 他们本赛季6场正赛仅丢5球,但已经多年无法恢复状态。 他是阿森纳老将。 所以本场比赛不败就是大格局,选择胜平都是客场获胜。

想了解更多游戏信息,可以问跳哥,来夜聊APP找我,和“跳哥”聊天,一起玩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