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全国汽车市场价格情况(汽车价格查询)

时间:2023-09-09 11:26:0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据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监测,2月份全国汽车市场价格总体保持稳定,国产汽车价格稳中走低,进口汽车价格小幅上涨。一、国产汽车价格稳中有降。国产汽车价格环比下降0.1

据对全省36个大中城市的检查,2月份全省汽车市场价格总体稳定,国产车价格平稳上涨,进口车价格小幅下降。

一、国产汽车价格稳步下降。 2月份,受房价大幅波动和国庆假期有效工作日不足的影响,车市清淡,需求减弱推动车价平稳小幅回升。 国产汽车价格同比上涨0.17%,环比下降2.17%。 细分车型中,微型客车和运动型客车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56%和0.14%,基本型客车价格同比下降0.52%,导致整体水平乘用车价格与上月持平。 从不同地区看,东北、华北等一些沿海和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汽车价格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其中,广州、青岛、南昌、银川、西宁乘用车价格同比分别上涨7.97%、7.08%、0.77%、0.72。 %、0.19%,其他大部分城市呈现平稳小幅上涨态势。 商用车价格小幅上涨汽车价格查询,同比上涨0.38%,环比下降3.28%。 其中,商用货车和商用货车价格同比分别上涨0.04%和0.79%,环比分别下降5.36%和0.46%。

汽车价格查询_汽车大全和报价查询汽车价格_查询汽车价格哪个软件好

2、进口汽车价格小幅上涨。 2月份,进口汽车价格由降转升,同比下降0.22%,环比上涨1.25%。 其中,进口卡车价格同比下降0.08%,环比上涨3.47%; 进口越野车价格同比下降0.38%,环比下降1.14%。

去年以来汽车价格查询,汽车行业在限产、去库存的市场形势下,普遍呈现恢复性下滑态势。 价差不大,运行平稳。 预计后期,随着上海国际车展上大量新车型入市销售,以及《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和鼓励新车消费的利空新政策的出台,新能源汽车逐步颁布实施,汽车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 但随着供给侧结构性变化不断深化,整车行业也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的优化升级。 汽车生产企业合理规划产能,适当调整产品结构,也将促进市场供需平衡,保持汽车价格稳定。 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