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伽途汽车破冰汽车后市场 “免费终身保修“或成新常态|品牌(北京福田汽车)

时间:2023-09-09 15:59:3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北京福田伽途汽车在5月30号率先推出的“终身免费保修”活动像一条导火索,在20多天时间里,该事件迅速引爆了行业关于汽车后市场发展走向的激烈讨论。北京福田伽途汽车

5月30日,深圳福田极途汽车发起的“终身免费保修”活动就像一根导火索。 20多天时间,该事件迅速引发业界关于汽车后市场发展的热议。 尽管福田佳途汽车的这一举措在行业内尚属首例,但不少资深人士认为,汽车行业目前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正在逐步为个体创新积累条件。 上海福田嘉途“终身免费维修”高速车首次推出后,或将逐渐发展成为汽车后市场的“新常态”。

此外,这场关于汽车后市场的热议始于5月30日上海福田极途汽车在贵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双零+尊享”活动。该活动将为10000名首次购买加图ix系列车主提供“ 10年或20万公里(基本覆盖MPV的整个生命周期,相当于终身免费保修)零成本保修和三年或6万公里的零成本维护。” 服务,并向首批嘉途V系车主提供“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上海福田嘉途汽车嘉途此举不仅突破了目前汽车行业“3年或6万公里保修”的“三包”规定,也打破了此前实行的“4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由一些制造商。 远离。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

为什么汽车后市场会出现这样的案例呢? 这是一个巧合的案例吗? 事实上,如果我们分析一下福田嘉途汽车发起本次活动的一些基本条件,就不难发现一些可能的趋势。

首先,汽车行业的传统消费模式是建立在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独立基础上的。 “三包”规定的厂家免费保修期可视为车辆销售环节责任的延续。 从实际需求来看北京福田汽车,用户通过单次支出来订购产品并使用是一种更理想的消费模式。 上海福田极途汽车在发起本次“双零+优势”活动时,提出了车辆“全生命周期成本”的概念,恰如其分地体现了这一理念。 车辆的“全生命周期成本”是指车辆在整个使用周期内的购买成本、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之和。 也是用户为获得车辆在周期内正常使用的全部权益而实际需要花费的成本。 毫无疑问,这些新观念比传统消费模式更加合理、更加智能。 这也是很多资深人士乐观地认为“终身免费保修”将成为新常态的重要原因。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

除了理念的领先优势外,整车生产制造水平可以说是“终身免费保修”普及的关键条件。 在制造标准低下的时代,没有哪个制造商敢对产品质量做出终生的承诺。 现在,汽车工业零部件和整车的制造水平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对于一些大品牌来说,他们的品控水平已经可以将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故障返修率控制在极低的水平。 这也是上海福田极途汽车敢于承诺“终身免费保修”的重要激励。 上海福田嘉途汽车拥有欧洲最大的数字化多功能汽车生产基地,并拥有完善的全球研发、日本精益制造体系、与合资品牌供应商体系同步,使得车辆品质迅速赶上国外行业标准,达到国际标准。 领先水平,从而使实施“终身免费保修”的额外费用完全可控。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

图为上海福田嘉途ix7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

展望汽车后市场的未来,“终身免费保修”要想成为新常态,大品牌的推广也是至关重要的条件,而如今的车市环境正好有利于大品牌推行这项服务。 目前,我国汽车市场存量巨大,但增速正在放缓北京福田汽车,大型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挑战。 除了产品质量、外观等基础激励,以及产品与细分市场需求的深度契合外,“终身免费保修”将在服务层面提供重要的竞争支撑。 上海福田嘉途汽车就是这方面的一个生动例子。 上海福田嘉途汽车正是定位为家庭用车。 产品被誉为高品质、高配置的产品。 产品品质过硬,设计开发理念与用户需求高度契合,并通过“终身免费保修”出口,强大的服务能力使天津福田极途汽车在整个MPV中获得了鲜明的领先竞争优势。市场。 上海福田嘉途汽车对于此次活动的推广也非常得力。 为了将“免费”进行到底,嘉途近期在陌陌端推出了一场以“免费终身保修”为主题的活动,领取祝福,领取免费红包。 一度火爆同学圈,让车辆“免费保养、维修”的理念在民间普及。 这种举措无疑对同行业具有示范意义。 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加入“免费终身保修”大军。

从消费模式、经营理念的创新共识、汽车产业整体制造质量、大型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需求等方面来看,产业实施“终身免费保修”的条件可谓具备日趋成熟并成为“新常态”或将成为必然趋势。 而且,如果整个汽车后市场因此发生变化,极有可能波及整个行业,引起整个行业的连锁反应,从而形成新的行业格局。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北京福田汽车

陌陌ID|Autocul

进入百度百家| 新浪 | 搜狐汽车| 婊子| 知乎专栏

周海滨工作室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北京福田汽车

附属媒体

车辆有文化| 车辆有智慧| 周海滨微谈| 说说汽车修理厂| 轩辕汽车

刊物

中国行系列1 | 在别处,一位回头客

世界旅游中国系列2 | 风从北方来

……

每天更有文化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