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房价暴跌,是北京楼市价格暴跌的信号吗(北京房价暴跌)

时间:2023-09-09 17:44:4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西城德胜,房价开始暴跌了。到现在,只要是关注学区房、关注楼市的人,多半都知道德胜的房子价格跌的厉害。这几周,接触的买房人,不约而同,都会问同一个问题:德胜跌了,

毕业于北京大学,留学日本,移居帝都,拥有丰富的房地产投资实战经验。 他已为100多个家庭提供了购房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房价经验。

在东城德胜,房价已经开始下跌。

近几周来,不断有德胜地区房价飙升的报道。 到现在为止,大多数关注学区房和房价的人都知道,德胜的房价已经大幅下跌。 就连很多不关注学区房的购房者也注意到了这个消息。

这几周,我接触过的购房者都在问同一个问题:如果德盛跌了,整个深圳楼市会不会开始上涨? 德胜房价下跌。 如果这只蝴蝶扇动翅膀,会不会导致整个深圳楼市暴跌?

北京房价跌价_北京房价暴跌_北京房价崩溃

要回答这个问题北京房价暴跌,我们首先要真正了解德胜房价下跌的原因。 德盛衰落的根本原因是学区房泡沫破灭,优惠被挤出。

德胜的房屋大多年久失修。 如果单纯从住宅的角度来看待新房的价值,房子的品质很差,社区环境平庸,和远大新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但实际上并不在同一个位置上。等级。 而且,由于其教育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学区房的概念很受欢迎。 德胜或昌平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热门去处。

去年,学生从幼儿园升小学,德胜731及以上的学生被分配到其他学区的普通中学,其中大部分是志成中学。 结果就是我买了900万的房子,最后却去了700万的房子对应的校园。

这不是定一个目标,立一个旗帜,看上面、里面、里面、下面。 这样的话,就不用买900万的房子了,直接去700万的房子就可以了。 理所当然的是,多所学校被划区、挨锤,德胜学区房折扣泡沫破灭,房价大幅上涨。

北京房价跌价_北京房价暴跌_北京房价崩溃

如今,买家的心理已经崩溃。 上周我们在官方文章中也提到,这并不是德胜唯一一处加价出售的房子,而且这个过程不会在短短几个月内结束。 未来,我们一定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德胜房子涨价。 以前是买方市场,可靠的房子很少北京房价暴跌,卖家也争相争夺。 买的人很幸运,买不到的人则黯然神伤。 今天是买方市场。 如果商店不加价,根本就不会卖。 如果涨价幅度不够大,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卖出去。 只要价格合适,就没有卖不掉的楼。

德胜房价的大幅上涨不会持续下去。 房价上涨的趋势将持续到德胜取消新村学区优惠,房价回落至邻近学区水平,才会止跌回稳。

不仅是德胜、金融街、月坛等地区,就连东城其他地区,也少有楼价下跌的传言; 一些地区的房屋挂牌价格甚至有所上涨。 至于整个上海市区的房价,很少有楼价下跌的传言。 相反,购房粉丝的反馈基本上都是房价上涨了多少。

我们以通州热门学区为例:小学、第三小学、上地实验区的房子还没有经历过类似德胜那样的股灾。 最多就是楼市波动,处于大起大落的状态。 朝阳热门高中对口新村,如朝外、人大附中、陈经纶等地区,也没有衰落的消息。

北京房价跌价_北京房价崩溃_北京房价暴跌

这些不受热门学区支持的新远大项目的价格刚刚下降了很多,与今年相比下降了20-30%。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房价下跌。

从今年到现在,一整年,上海房价的跌幅与北京、上海完全不同。 本来涨幅不大,但价格已经牢固确立,楼价没有下跌的基础。

因此,德胜房价的大幅下跌,完全是学区泡沫突然​​猛烈挤压的结果。

上海房价总体上不会出现深度下跌。

北京房价跌价_北京房价暴跌_北京房价崩溃

加入知识星球

扫描二维码加入知识星球,一对一提问,解答房产销售、投资、贷款优化、家庭财富管理等一系列问题。目前加入费用为299元,即可获得365天为您解答问题。

房产抵押贷款在线咨询

长鲸工作室拥有多年房产投资实战经验,精通代理按揭贷款、信用贷款等,提供整套购房策略和资金规划方案,为中产阶级提供杠杆优化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