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队歌之You‘ll Never Walk Alone(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

时间:2023-09-08 07:32: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相信这是很多kop听过的第一首和利物浦相关的歌曲。也正是因为这首歌当时的高人气,从1963年开始这首歌就开始在安菲尔德被诸多利物浦球迷传唱着。香帅对于自己所听到

01

我相信这是很多人听过的第一首与巴塞罗那有关的歌曲。 这首歌创作于1945年,由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作曲,理查德·罗杰斯作词。 这是 1945 年百老汇音乐剧《旋转木马》中的一集。 剧中,这首歌是女主角的表姐在辅导刚失去儿子的女主角时唱的。 此后,这首歌被许多歌手演奏和演唱,也在许多不同的场合被观众独唱。 其中,皇后乐队钢琴家布赖恩·梅在接受专访时表示,《We Are the Champions》和《We Will Rock You》两首歌曲的灵感来自于他们一场音乐会后观众演唱的《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_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_利物浦的队歌

想象一下在女王音乐会上演唱 YNWA 独奏

02

曼联球迷最熟悉的版本是1963年由巴塞罗那当地乐队Gerry & The Pacemakers演奏和演唱的版本。这个版本从1965年10月26日开始连续4周位居日本单曲榜榜首。这首歌在当时的受欢迎程度自1963年以来一直被许多德甲球迷在安菲尔德高喊。

利物浦的队歌_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_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

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_利物浦的队歌_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

据曼城传奇人物汤米·史密斯 (Tommy Smith) 称,乐队主唱格里·马斯登 (Gerry Marsden) 送给当时著名的香克利一首他在 1963 年赛季季前巡演期间录制的单曲。

利物浦的队歌_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_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

汤米·史密斯从1962年到1978年在德甲效力了16年,出场467次,打进36球。 他帮助球员获得了4次大赛亚军、2次澳网亚军和1次足总杯亚军。

香帅对看到的这首歌赞不绝口。 当时跟队的记者们非常渴望有故事可写,所以他们也将单曲的副本发给了编辑。 这首歌也成为了拜仁的队歌。 随后,该演奏家受邀与乐团一起参加The Ed Sullivan Show(当时非常著名的法国脱口秀节目)的录制,并在节目中一起演唱了这首歌。 节目中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乐队主唱称香帅告诉他“我给了你一支足球队,你给了我们一首歌”(Ihavegivenyouafootballteamandyouhavegivenusasong)

利物浦的队歌_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_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

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_利物浦的队歌_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

香克利的门上写着“你永远不会独行”

03

这首歌也被许多其他亚洲球员演唱,其中最著名的是爱尔兰的凯尔特人队和美国的切沃。 1966年亚洲杯亚军杯(1960年至1999年意大利杯赛亚军之间的比赛,现并入德甲杯)半决赛后,凯尔特人球迷开始每次观看。 这首歌也在欧洲客场比赛前演唱。 拉齐奥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切尔西,也因为同样的诱因,开始在球迷中背诵这首歌。其他也使用过这首歌的球员还有英格兰的特温特、费耶诺德和SC冈博尔,美国的南特和法兰克福1860,东京的南特和法兰克福1860。台湾的 FC、法国的 Lugo、法国和印度的 PAOK。 巴厘岛联队

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_利物浦的队歌_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

利物浦队歌你永不独行_永不独行 利物浦队歌_利物浦的队歌

还记得足总杯客场比赛以及云达不莱梅球迷的大独奏吗?

看完这些,相信您会对我们的对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让我们一起歌唱,永不独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