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创新科技绿色能源,福田汽车全面助力绿色城市建设(北京福田汽车)

时间:2023-09-09 13:55:2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引领未来”为主题,智慧物流展区、绿色城市生活用车展区、福田科技体验馆三大展区集中亮相,并发布了多款助力绿色城市物流、绿色城市服务的全新产品。本次智慧物流展区,福

2018年4月25日,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商用车领军品牌,福田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的车辆展厅亮点颇多。 以“突破科技,推动未来”为主题,智慧货运展区、绿色城市生活车展区、福田科技体验馆三大展区齐聚亮相。 发布多项新产品,推动红城货运、绿城服务。

福田汽车携手易迅货运打造车展首个智慧货运展区

福田汽车与易迅货运打造的智慧货运展区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前来展会观众的目光。 今年智慧货运展区重点展示智慧货运技术和产品体验,还原了仓储、分拣、装卸、运输、码头配送等智慧货运全流程,向人们展示了未来货运的新形态。 并以无人机实现的无人仓库分拣机器人拣选、智能货运武器系统、无人终端配送等为人们描绘了未来货运的智慧场景。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

【福田汽车智慧货运展区】

在本次智慧货运展区,福田汽车旗下两款五十铃高效货运产品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福田汽车去年首批200辆五十铃纯电动货运车已交付易迅货运,即将在上海投入使用。 围绕“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打造综合生态链、共同开拓未来”的核心宗旨,福田汽车与易迅货运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积极探索更深更广的合作创造无限可能,努力打造生态共生的友好伙伴关系。

全新的展示方式让用户对智慧货运有全面的体验和更深入的了解。 不少参观者不禁期待未来智慧货运给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享受多元化的“智慧”。未来,福田汽车的多款智能产品也将推广易讯货运,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北京福田汽车

【福田汽车红色都市生活汽车展区】

目前,福田汽车智慧货运新产品已涵盖干线运输、支线运输、新能源城市货运等全系列解决方案。 通过配备智能车联网系统,除了实时监控公路状况、合理规划货运路线外,通过车辆行驶分析和实时车辆监控系统,对减少城市交通拥堵起到积极作用,减少污染排放,提高运行效率。 驱动作用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更舒适的综合解决方案,也为创新推动、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等领域的发展提供动力,全面展现了为用户打造福田汽车。 美好生活的硬实力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福田汽车的红色魅力。

四款新品震撼亮相,开启未来红色发展新征程。

25日下午,福田汽车集团新闻发布会在福田汽车展厅隆重举行。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宫跃琼在贺信中表示,福田汽车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和不同应用场景,以红色、智慧、效率为创新发展道路,持续创新发展。推出三款覆盖多种能源模式的高效汽车。 解决方案:一是干线货运、支线物流、码头配送的智慧货运解决方案; 二是公共交通、商务接待、家庭出行等多场景红色出行解决方案; 三是清洁环境和城市建设的红色城市建设。 解决方案。

22年来,福田汽车实现了快速发展,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行业奇迹。 如今,福田汽车已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 随着公司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工业互联网建设以及新能源领域的投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看到福田汽车各个方面的战略转型。 成就。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主任、总经理宫月琼致贺词】

随即,在全体嘉宾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福田汽车集团领导一一揭晓正式上市的新品,四款新品悉数亮相。 最新亮相的产品包括Olling Express智能版、Tuano高效货运卡车、Omarco欧6超中型卡车和Lesa 25X5起重机。 四款均为红色高效创新产品,除了凸显福田汽车聚焦用户价值和推动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不懈努力,也点明了企业推动红色高效发展的决心和信念。行业的。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

【奥铃快车智能版发布】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福田奥菱快递产品专为快递行业打造。 全车配备智能设备和车载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人、车、货、仓库的透明管理。 还配备AEBS手动应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被动安全功能,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互联的城市快速货运系统解决方案。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北京福田汽车

【Tuano高效货运卡车发布】

另一款高效货运卡车Tuano全面融入福田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 在产品质量、承载能力、功率等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具有承重强、控制稳定、安全可靠、动力强劲四大优点。 ,将为城市货运配送行业提供专业、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推动城市码头货​​运市场的发展。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

【Omak S5超中卡2.0欧六产品发布】

除上述两款车型外,本次展会还发布了五十铃S5超中型卡车2.0欧六产品。 这是福田汽车面向未来推出的全新平台高端智能中型卡车。 它代表了当前行业环保、排放、先进技术和智能化应用的最新水平,重点推动“技术提升、环保提升”,是满足未来中短途运输卡车升级换代的努力。产品和用户需求。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

【瑞萨斯起重机25X5起重机发布】

据悉,雷萨重机怀着工匠之心,隆重推出首款超重机产品——25X5起重机。 这款超级产品完美诠释了节能、经济、智能互联、高效可靠三大创新理念,将成为超级重机战略。 的领导者。

创新科技红色能源,福田汽车全面推进红色城市建设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之一,福田汽车在专注红色智慧货运的同时,也专注红色出行,建设红色城市。 据了解,福田汽车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多款创新新能源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欧辉氢燃料电池卡车。 氢燃料电池依靠氢和氧的物理反应为车辆提供电能。 纯电动汽车除了兼顾环保性能外,动力更可持续北京福田汽车,能效更高,续航能力更强,可以实现零碳排放。 明年初,欧辉氢燃料电池卡车将作为“中国电动汽车千人峰会”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提供零故障、高品质的汽车服务保障,也将服务2022年北京——未来的张家口奥运会。 ,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福田力量”。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_北京福田汽车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卡车亮相2018上海车展】

本次展会,福田汽车展厅的“绿色城市生活车辆展区”可谓一道独特的“绿色水景”,突出展示了公司红色智能产品在红色城建、出行、环卫、货运等领域的应用——以乐萨、欧曼渣土车为代表的红色城建产品,以奥铃EV为代表的红色城市物流产品,以途安EV为代表的红色商旅产品,以布洛克为代表的红色城市环卫产品。 福田新能源汽车将细分多元化、全能产品,在红色城市高速公路建设中迈上新高度,以创新科技产品推动智慧货运和绿色出行全面迭代北京福田汽车,将“福田智慧”辐射全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