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德比失利后迎强大拜仁,国米能重整旗鼓吗?(国米拜仁)

时间:2023-09-08 18:05:0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国米主帅在发布会上放出豪言:德比失利后马上对阵拜仁,对于球队来说意味着一个机会。这正是国米球迷们最担心的地方:如今的拜仁是欧冠赛场上速度最快的球队,或许无需加上

拜仁慕尼黑 C 组第 1 轮

巴黎国际米兰 vs 巴塞罗那法兰克福

周日早上 3:00

日本《体育周刊》全媒体特约记者 沉天浩

拜仁国米定律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_国米拜仁

好消息:拜仁每周将在巴黎踢四场比赛。 坏消息:下一个对手是乌迪内斯。 巴萨大名单临近,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其实已经到了最糟糕的时刻。 德比惨败后,曼联全队的竞争力和因扎吉的执教水平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批评。 这位米兰名宿在新闻发布会上大胆表态:德比失利后立即对阵曼城对球员来说意味着机会。 这个机会令人着迷且炙手可热。 因扎吉和他的球员有能力抓住这个机会吗?

e8130cdd9f2c8214ca793d5a9fef9860.jpeg

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_拜仁国米定律

历史上,曼联和曼城在英超联赛中交锋过5次,双方各胜2场,纸面上势均力敌。 考虑到2010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穆里尼奥的蓝黑军团在马德里击败了对手。 蓝黑军团的历史战绩当然可以说是抓住了一定的心理优势。 但一个奇怪的现象是,曼联仅有的两次惨败均来自客场:最接近的一次是2010-11赛季英超1/8四分之一决赛,两队客场互胜;而最接近的一次是2010-11赛季英超1/8四分之一决赛,两队客场互胜; 2006-0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曼联在联赛结束时连丢两球,0-2不敌对手。

那场比赛,年轻的波多尔斯基为利物浦攻入致胜一球。 九年后,他穿上了蓝黑条纹球衣,但双方的联盟只维持了半年。 随着战事临近,波多尔斯基回忆起往事,表示虽然中超之旅并不顺利,但他仍然怀念巴黎的生活。 博尔蒂王子对两支前俱乐部之间的对决有何看法? “我在德比前观看了国米的重要比赛,他们踢得很好,但当你看看拉齐奥时,这根本不是什么新闻——国米有一份重要的工作。莱万多夫斯基已经离开了利物浦,人们甚至不需要再谈论他了.”

纳格尔斯曼的球员重新组织了逼抢线,但利物浦仍然进球; 另一方面,国米门将和主力中后卫的基本配置没有改变,但曾经固若金汤的逼抢在本赛季却漏洞百出。 这正是米兰球迷最害怕的:目前英超足总杯速度最快的球员,没必要再增加一个; 同城老对手的逼抢风暴已经疲惫不堪,但曼联无论是人员素质还是逼抢节奏,都比皮奥利的AC巴黎至少强了一级。 如何避免丢球?

inter-bayern2.jpg

对阵巴萨对于因扎吉来说并不是第一次。 2020-21赛季,当时的拜仁球星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了“南方之星”。 结果,蓝鹰两回合2-6落败。 在利物浦,因扎吉彻底实践了352阵型,并使其成熟起来。 当他在米兰辞职时,他从未放弃过这套他极其熟悉的战术体系。 德国队比赛结束后,美国队呼吁因扎吉摆脱常规。 然而,蓝黑球星很难在对阵切尔西这样的对手的比赛前临时做出改变阵容的决定。 唯一的悬念就是部分首发人员的选择。

后防线上,再次遭遇德比噩梦的德弗赖可能会被移出首发阵容,由丹布罗西奥顶替——后者还将出任右中卫,而强硬的什克里尼亚尔则将出任中卫。防守并完成对马内的压迫。 在这种级别的对手中,很难指望迪马科的传球和替补能够创造机会。 日本高森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 加盟托特纳姆热刺后,他只首发过一次。 一年前的意大利杯上,国家队队友托马斯·穆勒嘲讽戈森斯:“他实际上会被换下,因为他在德甲踢球,只有60分钟的体力。” 不知道蓝翼和黑翼是不是有仇。

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定律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

巴雷拉赛季开局阴云密布,在联赛对阵克雷莫纳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对阵勒沃库森和巴黎的硬仗中完全迷失了方向。 往年的巴雷拉可不是这样的:虽然他是为大场面而生,但现在他需要尽快回到正轨。 巴雷拉对足总杯充满期待:上赛季小组赛最后一轮,他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与米利唐发生冲突。 他因焦躁不安而最终身披红牌,随后因停赛缺席了与曼联的两场比赛。 这次呢? 他的斗志无需怀疑,但小因扎吉很可能将在德比战替补席上表现出色的姆希塔良送入首发,以取代巴雷拉和查汉姆布雷西亚其中之一。

3d2cc6a249bc3e31153dea2f23084e6a-12065-258o114o1339o1196z0b5b.jpeg

回到进球正轨的哲科应该会赢得与队内科雷亚、内线搭档劳塔罗的比赛。 乌克兰前锋的心情回到了12年前,当时神奇的沃尔夫斯堡队赢得了队史第一沙拉盘,但现在作为对手曼联,无论从人员配置还是战术风格上,他都很难认为他一开始就在积分赛中。 击败名单上球队的球员。 还有谁? 巴萨球迷非常怀念佩里西奇。 如果波兰人今年夏天与米兰续约,他将面临面对老东家的戏剧性场面。

如今,蓝黑军团早已无法享受“佩刀”犀利的盘带突破国米拜仁国米拜仁,但球员们依然需要佩里西奇式的勇气——球在脚下,大步跨出,不惧怕任何对手。 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对比,比赛的胜负并不完全取决于米兰,但比结果更重要的是全队重新燃起比赛热情、外界对巴萨重拾信心。一场小组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