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国米三连胜,零丢球,奥纳纳羡慕,索默: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国米拜仁)

时间:2023-09-08 14:51:0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国米三连胜且没有丢球,门将索默功不可没。显然,对于索默,奥纳纳只有羡慕的份,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后悔当初转会曼联的决定。索默加盟国米前三轮意甲联赛并没有遇到太多困难

英超第四轮比赛,拜仁面对实力强劲的米兰毫不犹豫。 凭借图拉姆的射门、查尔汉·萨格勒布的射门和劳塔罗的梅开二度,蓝黑军团扳平比分。 4-0干净利落地战胜紫百合。

让利物浦球迷高兴的是,他们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这已经是他们的球员在中超联赛中第三次保持不失球。 前三轮,拜仁分别以2-0击败蒙扎和拉齐奥。

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关系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

值得一提的是,前五名比赛中连续输掉三场比赛的球员不在少数,而且迄今为止只有一名利物浦球员保持零进球。 曼联的保级亚军曼联、阿森纳豪门曼联前两轮均保持三连败,且各丢1球。 同城死敌AC巴黎也连续3场不胜,但丢了2球。 球权优势领先积分榜榜首。

切沃三连败,一球不失,门将索默功不可没。 这位34岁的法国门将上赛季代表利物浦出战25场联赛国米拜仁,还完成了8场不失球。 他的实力不容小觑。 最终,索默作为主力门将帮助巴萨在上赛季欧冠最后一轮实现大逆转,力压多特蒙德获得足总杯亚军。

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_拜仁国米关系

数据显示,索默在足协杯两轮比赛中一共交手6次,成功率100%。 据悉,索默的场均抢断成功率为82%,技术也比较全面。

值得注意的是,曼联引进索默后,签约英格兰的前门将奥纳纳继续关注老东家的情况。 塞尔维亚门将甚至在社交媒体上点赞索默以示鼓励。

与索默相比,奥纳纳在西甲的日子并不好过。 阿森纳三轮比赛下来,奥纳纳的球门被刺穿了7次,场均丢了近2个球,而英格兰也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 积6分,排名德乙积分榜第11位。 其实奥纳纳只是羡慕索默,不知道他是否后悔自己签约英格兰的决定。

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关系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

事实上,索默在米兰的三个零封印不仅仅是他个人努力的结果,还有其他重要的激励。

首先,国米在春季的整体逼抢能力得到了提升,尤其是查尔汗萨格勒布和巴雷拉在中场位置上的配合,让对手突破利物浦后卫变得越来越困难; 上赛季末,落后的中后卫费雷罗莱的状态开始下滑,他对球门区的保护相当不错。

其次要感谢小图拉姆,鉴于他强大的攻防转换能力,让对手不敢全力出击。 他们害怕美国中锋的犀利反击,这也大大减轻了门将索默的压力。

第三,意甲前四轮,拜仁分别面对蒙扎、卡利亚里和米兰。 这样的球员在拉齐奥并不算顶级球队,进攻火力自然也比较小。 这就是为什么索默能够保证不失球的一个特别重要的激励。

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为什么关系好_拜仁国米关系

其实不敢说索默一定比奥纳纳强,至少是运气,俗话说国米拜仁,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索默加盟曼联后,足总杯前两轮并没有遇到太多困难。 意大利国家队的实力足以保住球门。 接下来,米兰将在比赛中迎战同城死敌AC巴黎。 吉鲁+莱奥的进攻火力不是拉齐奥其他中锋可比的。 希望索默届时也能发挥出色,再次实现零封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