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预期看空,房价继续下跌(北京房价暴跌)

时间:2023-09-09 16:22:4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当下,人们对北京楼市的预期似乎变的越来越差,如果接下来不放出来任何放松政策,房价下跌的浪潮可能会继续蔓延。从5月开始,北京一些区域的房价开始下跌。LPR下调后,

【重要提醒】近期,陌陌的推荐机制进行了调整。 您可能不会收到推送通知。 别忘了为 Changwhale Room 打星⭐!

目前,虽然人们对上海房价的预期越来越差,但如果没有新的政策放松,房价暴跌的浪潮可能会继续蔓延。

转眼间,六月已经过半了,过去网上流传的各种传闻还没有应验的迹象。

6月6日,就连权威晨报也刚刚发布消息称,一线城市应及时调整新的限贷政策。 第二天,这条消息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家晚报的另一篇文章,称房地产市场低迷需要一些耐心。

这两句话听起来都正确、合理,但该听谁的却是一个问题。

从两份报道的不同命运来看,实际上是前者说了算。

互相争斗,我设了靶心,第二天却是自己射击北京房价暴跌,说的都是对的,讽刺的话,也无可挑剔。 只剩下众人一脸疑惑:

北京房价暴跌_北京房价崩溃_房价暴跌北京最新消息

原来,互斗还真有秘技。

5月份开始,上海部分地区房价开始下跌。 房价下跌幅度从2-3%到5-6%不等,最夸张的甚至达到10%左右。

首先崛起的是核心城区的一些以前下降幅度较大的新村,既有老村小村,也有老村大村。

如果仍然没有宽松措施,即使是压力最大的子房也将无法承受压力,价格将会上涨。

没想到明天突然传来加息的消息。

房价暴跌北京最新消息_北京房价暴跌_北京房价崩溃

一是宣布7天逆回购利率由2%上调至1.9%。 那么明天中午,常备借贷便利(SLF)的隔夜利率将上调10个基点至2.75%,7天利率将上调10个基点至2.9%,1个月期限为上调10个基点至3.25%。

上周以来,各大建设银行纷纷宣布上调存款利率。 本周我们开始采取进一步的具体行动。

简单来说:加息空间再次打开。 新一轮加息已经开始。

气氛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本月20日宣布的LPR上调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LPR上调后,现有贷款利率也将大幅上涨。 这对于那些仍有贷款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 其实每个月能存下来的利息是有限的,但目前的情况下,虫腿也是肉。

北京房价崩溃_房价暴跌北京最新消息_北京房价暴跌

利率再次上调,证明目前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压力较大,需要引进能干活的有能力的球员。

放眼望去,能承担起这个重任的球员已经寥寥无几了。

如果新政策只是加息北京房价暴跌,那么对房地产行业尤其是上海房价的影响有限。

上海房地产市场在全省具有标杆意义。

你们的目光,都聚焦在帝都之上。 帝都松了,其他地方就可以多耕种了。 如果帝都的局势持续严峻,其他地方也不敢太过放肆。

北京房价崩溃_房价暴跌北京最新消息_北京房价暴跌

要提振帝都的房地产市场,仅仅加息其实是不够的。

经过多次电话咨询,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取出来,无非就是两种情况:

首先,帝都宣布放松措施。

这会在短期内扭转人们的心理预期,房地产市场将在较短时间内止跌。

房价暴跌北京最新消息_北京房价暴跌_北京房价崩溃

第二,皇帝没有出台任何措施。

受此影响,上海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下滑、陷入困境。 预计7月底左右将回落至原来的位置。 当大部分着急买房的人加价成交后,市场就会逐渐修复。

许多购房者都在等待。

北京房价暴跌_房价暴跌北京最新消息_北京房价崩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