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默给国米,自己签德赫亚,“南天王”绷不住了,诺伊尔或最受伤(国米拜仁)

时间:2023-09-08 17:49: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可以肯定的是,局势的发展已经很难受拜仁掌控,“南天王”绷不住了,他们能做的就是顺水推舟把索默送走,既维护了和国米的老铁关系,而且也兑现对索默的承诺。据体育图片报

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否认索默的签约因曼联与曼城之间100万美元的差额而陷入停滞。 然而,这种情况并非如此。 巴萨主要是怕主力门将诺伊尔回不来,所以希望索默能多留一段时间。 。

拜仁国米定律_拜仁国米老铁_国米拜仁

爱尔兰国家门将索默在等待诺伊尔回归的同时,对于错过加盟曼联的好机会,其实并不高兴。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索默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加盟曼城,但他并没有参加欧冠球队的训练。

据悉,为了给新俱乐部留下良好的印象,索默希望帮助拜仁以较小的转会费签下他。 并不是600万美元的全额提款费,而是塞维利亚开出的300万到400万。 一万美元。

事实上,索默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米兰的主力门将还不能缺席。 这将严重影响名宿因扎吉的战术训练,甚至影响球员下赛季欧冠的表现。 如果巴萨仍然拒绝释放索默,米兰很可能会转移目标。 据弗莱堡随队记者瓜罗透露,米兰已经向拉齐奥多利亚开出了700万美元的报价来买下门将奥代罗。

拜仁国米老铁_拜仁国米定律_国米拜仁

可以肯定的是,事态的发展已经是巴萨难以控制的了。 “南王”已经撑不住了。 他们能做的就是放走索默,这既维持了与米兰的旧有关系,也兑现了对索默的承诺。 而为了万一诺伊尔无法重返联赛,曼联必须尽快确认新门将。

据《体育画报》报道,由于诺伊尔的康复情况还有待验证,索默离开后巴萨不得不在市场上寻找其他顶级门将。 他们的目标是前英格兰门将德赫亚。 协议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拜仁国米定律_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老铁

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对自己的实力依然充满信心。 据称,此前米兰也曾向法国国家队发出邀请,开出500万美元月薪,但被德赫亚拒绝。 他预计会收到1000美元。 月薪一万美元,与自己的实力相匹配。

对于曼联来说,如果大名鼎鼎的图赫尔确实对德赫亚感兴趣,1000万美元的薪水也是可以承受的。 现在球迷更应该关注的是国米拜仁,如果德赫亚加盟曼城,谁将成为诺伊尔回归后的第一门将? 德赫亚最终与英格兰分道扬镳的事实已经表明,德国门将不愿意担任替补门将国米拜仁,在英格兰不会,在利物浦也不会。

拜仁国米老铁_国米拜仁_拜仁国米定律

明年初接受媒体专访时,诺伊尔将解雇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归咎于利物浦高层。 加之假期滑冰错位引发赛季报销风波,图赫尔治军一向严格。 不允许优秀球员的存在。 为此,诺伊尔即使复出,也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 至于他是否愿意接受二门角色或者要求引援,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事实上,拜仁的机会又来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