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田汽车助力北京经济“开门红”(北京福田汽车)

时间:2023-09-09 20:12:5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为落实行动,福田汽车各业务板块以急行军姿态投入“开门红”战役。福田汽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决策,以及,采取各种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今年一季度“开门红”。面对物流及

为落实广州地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落实北汽集团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计划暨实施会,启动2019年“开门红”活动,作为上海领先高端制造企业的代表之一,福田汽车在“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的经营方针指导下,举办了一系列各业务蓝筹动员大会,挑战困难,从自身做起,努力取得良好开局,开启了新的征程。以高质量发展打好2019年“开门红”北京福田汽车,以实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落实行动,福田汽车旗下各业务蓝筹股以快进姿态发起“开门红”攻势。 其中,陕汽2019年全系列超级轻卡产品已于1月底到位,并举办“春季雷霆出击”活动,推动终端营销持续加码; 欧辉卡车与上海巴士集团签订2790辆订单,树立中国卡车行业2019年初首个新能源大订单; 奥林、海外等业务全面加速。 1月份,福田汽车销量37,063辆,环比下降9.19%。 其中,中轻卡销量8158辆,环比下降4.43%; 重卡实现销量24537辆,环比下降24.84%。 销量的旺盛为集团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2019年首都经济开门红做出了贡献。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主任、总经理龚跃琼接受媒体采访

产品服务全面升级,精益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

福田汽车按照省委、市政府的总体决策,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根据往年市场的判断,新年过后,用户将陆续开始新的一年的工作,商用车将在新年后的一两个月迎来销售高峰。 为应对销售旺季,福田汽车蓝筹业务在产品规划、生产制造、终端营销等方面早早启动,通过产品和服务双升级满足市场需求。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宫跃琼表示:“为持续形成‘产销两旺’局面,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集团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尤其是新年下班后的第三天,从陕汽智造鞋厂、瓯辉卡车鞋厂到诸城广州鞋厂,福田汽车各业务蓝筹企业开始按照各项安排高效运转。鞋厂从生产制造到营销一线及各职能部门,全体员工以一丝不苟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逐步推动各项业务的落实,确保蓝筹股各企业在2019年都实现了‘开门红’。”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

陕汽EST超轻卡圣诞节复工后正式下线

除了稳住颓势,还要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的经营方针指导下,福田汽车必须从规模扩张发展模式向精益减值模式转型。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宫月琼表示:“在经营方针上,在保持稳定市场地位的基础上,首先要抓住产品质量,聚焦市场和客户,打造大质量体系,推进设计、采购、制造、物流、服务的全流程质量管理,落实质量意识和主体责任,让每一位员工真正重视起来;其次,推进精益管理,实施有效的成本评估和从产品创造到商品运营各个环节进行评估控制,提高质量,降低成本。” 同时,福田汽车依托“一云、四互联、五智能”工业互联网顶层架构,利用车联网实现与每辆车的全生命周期互联,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利用中国联通互联网实现与每一位客户的全面连接,提供选车、购车、用车、保养、换车全流程优质服务,推动企业从传统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

欧辉卡车上海鞋厂生产线工人积极有序生产,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

前瞻市场布局,不断开创产销两旺的新局面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

打好开局,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需要真产品和技术实力。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宫跃琼表示:“目前,我们在氢燃料电池卡车、智慧蓝新能源货运卡车等多项技术路线储备上可以说处于行业领先。全系列国六产品和新能源,比如我们的“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将为用户提供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等领域的全系列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需求干支线货运、城市配送、特殊场景等,全面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创新发展;在国六方面,我们已经布局了一体化的国六解决方案,以全系列车型、全系列动力总成、多元化服务为核心,在推动行业排放升级的同时,提前为用户提供更多效率和节约,我们牢记的国六商用车一直保持着公司的创新和发展活力。”

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_北京福田汽车

欧辉氢燃料电池车

有困难的时候,更需要“奋斗”。 全体福田汽车人都有这样坚定的信心! 面对货运和运输的变化,商用车行业不断发展和变革,福田汽车展望市场化趋势,打造适销对路的产品,积极布局北京福田汽车,不断开创新局面。产销两旺。 轻卡行业的蓝筹股。 为满足大型车队客户和年轻用户对高端、高品质轻卡的需求,陕汽推出了2019款全系列超级轻卡产品。 除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外,还符合所有货运行业的运输和所有工况。 需求,以效率求效益,帮助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市场竞争力。 去年1月,欧辉卡车率先完成全球首个全气候纯电动卡车测试,完全满足2022年亚运会车辆运行要求。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

北京福田汽车_福田汽车北京总部地址_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

福田智兰新能源汽车

面对2019年初的经济和竞争形势,福田汽车蓝筹领导层将各业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全体员工树立“首战就是决战”的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定信心,争当第一。 他们将抓住机遇,落实集团各项部署,力争重拾“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已经奠定了基础,完成了使命,为2019年的良好开局写下了最强的音符。

回顾过去的内容

新闻现场| 我2019年新年长途客运的亲身经历

2019年1月安凯卡车销量环比下降23.24%

假期周末我国多地电动汽车充电能力大幅下降

上海去年机动车保有量控制在620万辆 优化公交线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