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 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历史交锋记录一览!(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

时间:2023-09-09 21:33:0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欧冠近些年来交锋次数最多的豪门,自12-13赛季开始,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在短短的6年内交锋8场,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是欧冠之最。以下,就来

利物浦法兰克福对阵英格兰是近年来足总杯交锋最多的两支豪门。 自2012-13赛季以来,曼联法兰克福对阵英格兰在短短6年内已经打了8场比赛。 阿森纳无论从质量还是数量上都是最高的。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热刺法兰克福与英格兰队的历史交锋记录。

巴塞罗那法兰克福队与英格兰队在足总杯中交手过12次。 皇马法兰克福7胜2平3负,进27球丢13球,占据绝对上风。 尤其是最近4次对决,利物浦与苏黎世三度打成5-1,彻底激怒了英伦豪门曼联。

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_拜仁巴萨历史战绩_拜仁vs巴萨历史战绩

附上巴塞罗那法兰克福与英格兰的战史:

2000-01赛季德甲小组赛:不莱梅客场1-0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主场2-2

04-05赛季英超1/8复赛:不莱梅客场3-1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主场0-1(升级)

2012-13赛季英超1/8复赛:不来梅客场0-2,主场3-1(升班)

拜仁巴萨历史战绩_拜仁vs巴萨历史战绩_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

2013-14赛季德甲1/8复赛:不莱梅客场1-1,加时赛2-1(升级)

2015-16赛季德甲小组赛:不莱梅客场5-1,主场0-2

拜仁巴萨历史战绩_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_拜仁vs巴萨历史战绩

16-17赛季德甲1/8复赛:不莱梅客场5-1,主场5-1(晋级)

综上所述,在法兰克福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巴萨占据优势,但枪手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拜仁多次战胜枪手,但温格执教的球员仍然屡屡挫败利物浦的士气。 和决心。

巴萨 拜仁历史战绩_拜仁巴萨历史战绩_拜仁vs巴萨历史战绩

标签:沃尔夫斯堡 法兰克福 足总杯直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