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有哪些新功能?又有哪些是苹果首创?(iphone是什么)

时间:2023-05-15 13:48: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当时库克谈到的是HomePod,这款智能音箱并非苹果首创,第一家推出智能音箱产品的是Amazon。发布之后,苹果彻底改变了手机行业,并开创了苹果自己的生态系统。

果粉俱乐部

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生活

点击上方“蓝字”加入我们

去年 6 月,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接受彭博社独家采访时表示:“我们不想成为市场上第一个采用新技术的公司。苹果要做的是做到最好,为用户提供用非凡的东西,让新功能改变他们的生活。”

香港买的iphone是通用版吗_iphone 5se是全网通吗_iphone是什么

当时,库克提到了 HomePod。 这款智能耳机并非苹果首创。 最先推出智能耳机产品的是亚马逊。 但库克的论点也适用于苹果的旗舰产品 iPhone。

初代 iPhone 发布后iphone是什么,Apple 彻底改变了手机行业iphone是什么,并创建了自己的生态系统。 而且,苹果并不是手机的发明者,而是重新定义了手机。

iphone是什么_iphone 5se是全网通吗_香港买的iphone是通用版吗

新一代iPhone将于明年春季发布。 这款智能手机无疑是近年来最受期待的设备,因为用户早就看腻了 iPhone 现在的模样。 此外,iPhone的十岁生日让这款手机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

iphone是什么_香港买的iphone是通用版吗_iphone 5se是全网通吗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彭博社》整理的最有可能应用于iPhone 8的新功能。 在这些新功能中,苹果首发的应用是什么?

香港买的iphone是通用版吗_iphone是什么_iphone 5se是全网通吗

智能 DSLR/改进的场景和对象检查(新);

3D人脸识别传感器,解锁iPhone,验证ApplePay(新);

红外感应、黑暗环境下的边缘识别(新);

香港买的iphone是通用版吗_iphone是什么_iphone 5se是全网通吗

碳钢中框(适用于iPhone4/4s);

玻璃前面板和后壳(适用于iPhone4/4s);

全屏设计(Samsung S8 和 Essential 应用程序);

OLED 显示屏(三星 S8、摩托罗拉 Z2Force、OnePlus 5 应用);

无线充电(多安卓手机应用);

更窄的边框(Samsung S8、Essential、LGG6 应用程序);

点击屏幕唤醒(各种安卓手机应用);

虚拟主页按钮(三星 S8、Pixel、Essential 应用程序)。

从彭博社列出的极有可能应用于iPhone 8的新技术中可以发现,其中有很多并不是苹果首创,也不是首次应用于iPhone 8上。接下来的开发之后,相信会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苹果依然恪守“只求最好,但不求第一”的原则,将一些已有的功能整合到iPhone中,但进行二次开发和再适配,让那些尚未普及或不成熟的技术成为现实。得到更广泛的接受。

香港买的iphone是通用版吗_iphone 5se是全网通吗_iphone是什么

在过去的六年里,苹果总共销售了 12 亿部 iPhone,用户数量特别多,足以证明苹果战略的成功。

对于用户来说,重要的不是谁最先采用了某项技术,而是谁能够让这项技术发挥得更好。

iphone是什么_香港买的iphone是通用版吗_iphone 5se是全网通吗

单击此处选择您最喜欢的 Apple 配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