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与OPPO R9S对比(oppo r9s拍照评测)

时间:2023-05-15 06:15:0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R9s主要是提升了拍照,前后摄像头规格提升明显,并且优化方面更好,无论是自拍还是双摄拍照,拍照都更清新;此外,首发骁龙660中高端处理器,相比R9s有了近2倍性

OPPOR11已经即将发布,在众多明星的宣传下,这款手机的热度也在快速攀升。 回到产品本身,作为上一代R9s的升级版,OPPOR11带来了哪些升级? 明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OPPOR11和R9s的区别,详细了解这两款手机的区别。 如果你想知道OPPOR11和R9s哪个更好,哪个性价比更高,不妨去看看。

OPPO R11与OPPO R9S对比

oppo r9s拍照评测_oppo r9s_oppo r9s 拍照

OPPOR11和OPPOR9S对比

OPPO R11与OPPO R9S对比

外观方面,OPPOR11依旧延续了R9的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整体外观风格相似,但在细节方面,R11有所提升。

性能方面,OPPOR11首发搭载高通660处理器,相较于搭载高通625的上一代R9性能有明显提升。不过在显存方面,R11相较上一代并没有升级,是仍然是 4GB 显存和 64GB 存储。

摄影方面,主要看相机的大小和单反软件的优化。 OPPOR9s 配备了一个后置 16 像素摄像头和一个前置 16 像素摄像头。 搭载1600万+2000万双摄像头,单反的体积无疑会大幅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OPPOR11在前后摄像头方面有着更高的优化,比如后置2000万结合高通660外置Spectra160ISP图像处理器优化,带来更出色的自拍体验。 前置16MP+20MP双摄,支持2倍双摄对焦、无损放大、双摄背景虚化、人脸追踪、实时算法补偿和对焦预测。 相比上一代OPPOR9s,OPPOR11主要改进了摄像头,前后摄像头的尺寸明显增大,但优化更好,无论是自拍还是双摄,拍照都更加清爽。

OPPO R11与OPPO R9S对比

oppo r9s拍照评测_oppo r9s 拍照_oppo r9s

据悉,首发的高通660中高端处理器相比R9s性能提升近2倍,性能终于不再是OPPO旗舰机的窘境oppo r9s拍照评测,可以玩小游戏了。

最后,外观设计也得到了提升,整体外观更加简洁时尚,更加美观。

oppo r9s 拍照_oppo r9s拍照评测_oppo r9s

总的来说,与上一代OPPOR9s相比,OPPOR11主要改进了摄像头,前后摄像头的尺寸有明显提升,但优化更好,无论是自拍还是双摄,拍照都更加清爽; 据悉oppo r9s拍照评测,首发的高通660中高端处理性能相比R9s提升了近2倍。 性能终于不再是OPPO旗舰机的窘境,可以玩小游戏了。 最后,外观设计也有所提升,整体外观更加简洁时尚。 三方面的提升,价格贵了200元,涨幅可以说不高,用户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从综合对比来看,OPPOR11相比R9s提升明显。 贵了200元,还是比较值的。 虽然价格贵了一些,虽然在性价比上可以说是高了一些,但也只是和魅族、荣耀等互联网品牌的旗舰手机相比。 ,性价比上没有优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