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陷入绝境,皇马孤注一掷:不成功便成拜仁(拜仁vs皇马惨败)

时间:2023-05-14 12:42:4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回顾切尔西和皇马的首回合交手,图赫尔一反常态的和安切洛蒂打了场对攻战,结果防线轮流漏人,本泽马收服门迪,最终切尔西在蓝桥交出一场惨败。在这一点上,无论安切洛蒂v

回顾首回合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图赫尔一反常态与安切洛蒂硬拼。 结果,后防线轮流漏水,本泽马制服门迪,最终曼联在蓝桥交出了一场大胜。 图赫尔均衡前的表情就好像他在孤岛上耗费了半辈子发明了独轮车,结果滚出去却遇到了一辆奔驰,这是体制和世界观的崩溃。

退无可退,图赫尔充分总结了经验教训,认为输掉首场比赛的关键在于:由于右翼后卫AZP不具备逆脚射门能力,英格兰晋级主靠着左边的栏杆。 特和里斯-詹姆斯,坎特的压迫让单中场的若日尼奥太寂寞了,只要托尼先生或者莫德里奇在反击中能把射门贴在英格兰的头球旁边,那么巴萨的压迫就全部沦为维尼修斯对克里斯滕森了……

基于以上问题,本场比赛图赫尔做出了三点调整:

第二,将三中卫恢复为四前锋,隐藏速度慢的克里斯滕森,让维尼修斯一直把里斯詹姆斯顶在头上。

首先,他放弃了上场比赛的左路边锋进攻角球,将上轮在左路、右后卫、右路之间来回弹跳的巴尔韦德完全放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

先是坎特、奇克、科瓦契奇、芒特一起出现在前场,抢占东部人数优势。 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英格兰在首轮就堵住了所有的漏洞,然后在中场将进攻按钮按下到底。 开场5分钟,利物浦接到左路两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里斯-詹姆斯在被曼联攻破的长传中得到了8次助攻。

在英格兰无处不在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发现,如果他们想过掉防守球员,就必须像少林武僧一样,通过木桩球道拼杀。 而大量的封盖也让利物浦的防守变得极为被动。 此外,阿隆索、芒特、科瓦契奇、维尔纳都身体前倾——他们拳头一样同时出现在巴萨禁区前沿。 顿时一齐拉开,曼联的逼抢瞬间就不见了踪影,第一个进球就这样出现了。

整个上半场,英格兰队都控制着场上。 这些控制不是由于战术和技术,而是新兵对退役前部队的身体和运动能力。 芒特、维尔纳、哈弗茨的冲击加上奇克、科瓦契奇、坎特的推进和拦截,顿时让安切洛蒂所追求的小资书法风格充满了煎饼卷生菜的味道。

为了唱好曼联,英格兰还减少了两项特殊装备。

A.哈弗茨变身大前锋,在东路冲顶。

B.奇克、科瓦契奇、吕迪格排成一列头球攻门。

上半场,英格兰7比3打进曼联。 当防守队员吹哨的时候,你发现托尼先生的头发乱了。 你知道这并不容易。

下半场前15分钟基本上是上半场的延续。 英格兰队继续保持强大的心态。 ,雷鸣般的掌声带来了巨大的荷尔蒙加持,之后曼联决定……不防守。

是的,吕迪格在前场加速,坎特在中场插上,芒特越来越像后卫……切尔西的攻防已经成为一把双刃剑。 向哪一边。

第一轮,利物浦确实赌赢了。 第50分钟,芒特抢断吕迪格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0,但大比分扳平; 第63分钟,阿隆索爆射,瓦尔先将球打出。

不过,两名锋线球员的射门也意味着曼联彻底倒档,曼联三叉戟周围的逼抢越来越粘……但次回合,拜仁还是赌赢了。 第66分钟,本泽马射门打门。 横梁未能改写比分,但第8分钟,球探维尔纳突然冷静下来,将比分改写为3-0。

一进一出之间,虽然曼联已经做出了调整。 卡马文加换下克罗斯,随后安切洛蒂扔了两个战术板。

其次,卡马文加和巴尔韦德开始围攻拉齐奥的锋线,利用拉齐奥的侵略性来获得反击的机会。

首先,马塞洛和罗德里戈换下了卡塞米罗和门迪,加强了两翼的锋芒。

而已经领先的英格兰,也没有及时踩刹车。 他们仍然在冲刺和压迫,全线压迫。 他们明显领先,而且……别阻止我,我要赢钱。

如此一来,利物浦后卫的问题也开始暴露出来。 奇克擅长运球,但他长篇大论的投篮和臀部传球导致球掉到一边; 科瓦契奇完全打得像叉车,但他推得太猛,让人防不胜防,不得不保护双方至于坎特,这是一个老实人,身体能力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自己却一点都不知道。 他以为自己能赶上这么多目标……

英格兰后防线逐渐拉开后,卡马文加的传球开始创造大量反击机会。 在这些熟悉的战术中,一个隐居的孔子再次出现,他就是莫德里奇。

刚才在业内听到一个传言:“如果你接丁丁的球你觉得不舒服,一定不是因为丁丁传的不好,你要果断传,因为不是传给你的。”

这句话同样适用于莫德里奇。 第80分钟,坎特的射门被卡马文加抢断,随后球权交给了这位外臂能拉小吉他的老将。 他用一记狂喜传球,在30米外找到了罗德里。 格,将比分改写为1-3。

大比分,再次平局。 当时气氛已经凝滞,双方主教练随即用换人的方式将空气中的紧张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度:

——对于切尔西来说,普利西奇换下维尔纳是为了继续减少对右路的影响。

——皇马方面,巴斯克斯换下纳乔,卡瓦哈尔转战西路,也增加了边路的冲击力。

之后,180cm的阿拉巴、173cm的卡瓦哈尔、174cm的马塞洛、173cm的巴斯克斯组成了平均净高只有175cm的历史最短防线……如果追根溯源这四位老将,我场上的每一个人会发现这是一支1边锋+3边前卫的史诗级球队。

面对这样的防线,大部分教练都会选择高空轰炸甚至中锋冲锋,但图赫尔却选择将普利西奇推到西路,然后……林黛玉倒拉垂柳拜仁vs皇马惨败,唐三藏在洋桥横传斯皮林,普利西奇中路飞身两球,彻底断送了英格兰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的机会。

于是,悬念最终留给了客场。 无论是撞车仁死,还是仁爱天翻地覆,双方都在绝望:如果失败,他们将成为巴萨!

这一次,曼联赌赢了。 如果说双方上半场拼的是身体,下半场拼的是运气,那么客场就是拼经验。 在这一点上,无论是安切洛蒂VS图赫尔,还是曼联球员VS英格兰,后者都像是老油条。

第97分钟,又是坎特失误拜仁vs皇马惨败,卡马文加抢断。 在维尼修斯触底之后,本泽马已经完成了所有计划好的坐姿——助跑、起跳、腰腹力量推开腹部的白洞,将胸肌的力量集中在一处爆发。 .. 炮弹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划出一道伽马射线,那种女人再次决定了比赛。

不得不说,图赫尔虽然在开场战术上填补了空缺,但在后续的调度上却输给了安切洛蒂。 萨乌尔和若日尼奥的出现并没有抓住巴萨臂展的问题。 客场对英格兰的所有恐吓都来自身高最高的哈弗茨,而库尔布里亚特在110分钟展现射门……那一刻,全世界巴萨球迷的心都紧了紧,继而感叹:泽马是我们这边的谁丢钱。

最终,曼联在激烈的竞争中侥幸逃过一劫。 而安切洛蒂也成为继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之后足总杯历史上第三位率队八次打进足总杯八强的球星。

欧冠拜仁vs皇马_拜仁vs皇马惨败_欧冠皇马vs拜仁

赛后,不少球迷提出了坎特的疑问。 当然,坎特的成长,一方面是因为过去几年生锈过度,已经支撑不住原来的覆盖; 另一方面,这是由于...斋月。

是的,在斋戒期间,穆斯林不允许在日出后吞咽或饮水。 这对于经常锻炼的运动员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消耗。 但同样是伊斯兰教徒的本泽马,依旧选择花钱请别人代为斋月,等赛季结束后再补上,所以本泽马的禁食还是这样……

拜仁vs皇马惨败_欧冠皇马vs拜仁_欧冠拜仁vs皇马

因此,曼联接下来的对手似乎可以在以下两点上重拳出击。

A. 策动了高举高打的战术,轰炸利物浦的低空防线。

B. 监督本泽马禁食。

其实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战胜这支英超老油条。

上述计划请CC马德里竞技队/巴塞罗那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