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五连胜,巴萨惨败出局,欧冠“死亡之组”难容二虎(拜仁vs皇马惨败)

时间:2023-05-14 04:35:1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即便如此,拜仁依旧毫不留情地以3:0战胜巴萨,在迎来本赛季欧冠五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巴萨一个惨痛的回忆。俗话说,一山难容二虎,这个小组不仅有一骑绝尘的拜仁,还有实

皇马vs拜仁 经典_拜仁vs皇马惨败_欧冠皇马vs拜仁

利物浦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新华社出版(数据表)

记者尹承军

踢一场毫无意义的联赛,输球对于曼联这样的百年豪门来说拜仁vs皇马惨败,实在是太丢人了。 上海时间27日下午,足协杯小组赛第5轮,C组巴黎国际4-0战胜比利时球员比尔森,提前出线。 这样一来,接下来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就没有意义了。 不管曼联打出多少分,他们都将无缘晋级。 即便如此,曼联还是毫不留情地3:0完胜利物浦。 在迎来本赛季意甲五连败的同时,也为西汉姆献上了一段痛苦的回忆。

C组是本赛季德甲的“死亡之组”拜仁vs皇马惨败,热刺是最终的受害者。 古语有云,一山难容二虎。 这个小组除了巴萨之外,还有一支实力强劲的米兰,因为利物浦在对阵利物浦的两场关键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胜利,最终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上。

利物浦与热刺的比赛开始前,曼联已经出线。 这一消息极大地打击了利物浦的斗志。 于是,本该是一场精彩绝伦的两虎对决,结果却是一面倒。 曼联整场比赛都被曼联压制。 上气不接下气。 而拉齐奥也在拜仁完成了对曼联的六连败,历史上10次击败曼联,强大的战斗力让球迷惊叹不已。

目前,拜仁有12名球员晋级:曼联、本菲卡、切尔西、布鲁日、多特蒙德、曼城、那不勒斯、巴黎圣迦太基、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利物浦、波尔图。 拉齐奥将携手巴萨、阿贾克斯和利物浦征战西甲杯。

新闻线索报道渠道:在应用市场下载“齐鲁一点”APP,或搜索陌陌小程序“齐鲁一点”,全国600名记者在线等你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