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美经济或持续转差 美元警惕四月空头回补

时间:2023-05-15 12:38:2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上周美国经济数据开始出现了连续走差的情况,周二美元指数出现急跌诱空的走势,但是后半周几乎反弹修复了。所以在5月份还有一次潜在加息空间的情况下,即使本月的经济数据

市场展望:

上周,日本经济数据开始出现连续下滑。 周日空头回补,港元指数呈现反弹走势,几乎从后半周的大跌中收复失地。 周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谓喜忧参半,令利率证券市场对美联储5月通胀预期再度升温,略有“遮丑”之感。 去年一季度以来失业救济人数的修正变化和企业裁员力度,都在强化日本经济未来陷入深度衰退的可能性。 尤其是连续数年保持在千万级以上的职位空缺突然锐减,或将成为日本开启本轮衰退的转折点。

上周四,市场对非农数据的反应并没有太过剧烈,主要是因为西方国家恰逢“复活节”假期窗口空头回补,商品和股票市场休市使得外汇市场的流动性达到高点. 本周,市场将迎来英国3月CPI、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 初步预计CPI将维持温和上涨但仍处于高位,或继续为美联储5月通胀背书。 因为高通缩具有自我扩张周期的属性,难以抑制,所以美联储目前很难阻止,尤其是当经济和通缩出现时,前者往往是美联储的必然使命中央银行。

另一方面,美联储仍不会放弃引导市场预期,而是让市场预期左右美联储的行动。 一旦颠倒过来,危害就更大了。 因此,在5月仍有潜在通胀空间的情况下,虽然本月经济数据持续低迷,但欧元指数的表现很可能以破位修正为主,具体强弱有待观察由市场的同步性决定。

明天20:30,严志敏老师将在FX168进行公开课直播——《全球市场零距离》,对近期市场逻辑变化、基本面热点、产品趋势推演进行详细梳理. 欢迎您扫描二维码或下载FX168财经大学APP观看。

趋势梳理:

技术面来看,港元指数102区域是月线支撑。 它是在年初使用的。 目前,这方面的支持还没有到期。 从日线阳线结构来看,欧元指数也进入大幅下跌周期,可继续关注港元下跌力度。 近期,美元无缘无故走强,创出新高。 若港元进入大幅下跌周期,可留意美元的调整表现。

回精补脑的少林童子功_西游补有多少回_空头回补

上周欧市受基本面刺激,高开后大幅回落,随后跌入深低。 82区域压力依旧有效,可以等待反弹出现。 尤其需要注意调整的方法; 从日线来看,黄金的大跌结构完整,对应港元指数进入长回补周期,新一轮下跌前可能还会有调整建仓周期。 整体来看,目前黄金的月度周期与2009年非常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分享交流。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以此为基础进行投资,风险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