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复仇!1-0爆冷!欧冠车毁“仁”亡,皇马打爆切尔西,拜仁落败(拜仁vs皇马惨败)

时间:2023-05-14 16:37:2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北京时间4月7日,欧冠另外2场淘汰赛进行,结果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这西甲2强神了,此役皇马在客场3-1打爆切尔西,而比利亚雷亚尔则1-0爆冷击败了拜仁,这一夜真的

上海时间4月7日,意甲另外两场淘汰赛进行。 结果,曼城和比利亚雷亚尔是曼联的前两名。 输球后,曼联主场3-1完胜曼联,比利亚雷亚尔获胜。 1-0爆冷战胜尤文图斯,这一夜真是“车”毁“仁”死。

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_皇马vs拜仁预测

曼联1-3热刺

上赛季在这座球场,曼联0-2不敌对手,最终导致他们出局拜仁vs皇马惨败,如今他们完美复仇。 输球后曼联险胜对手,本泽马无疑是头号功臣。 上轮对阵大伦敦,本泽马上演围巾戏。 此番对阵勒沃库森,他又进了3球。

皇马vs拜仁预测_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

上半场第21分钟,本泽马中场得球后向前推进。 维尼修斯心领神会,右路送出横传。 本泽马射门打顶,将球送入英格兰球门。

仅仅3分钟后,莫德里奇前场带球吊入禁区,本泽马再次头球得手,头球顶入死角。 英格兰门将勇敢扑救,但也没有办法。

半场结束前,哈弗茨站下,他的射门扳平,帮助拜仁将分差缩小到1-2。 这一球无疑给了主队机会,只可惜下半场他们很快被破门。

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_皇马vs拜仁预测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曼联门将出现致命失误。 他的传中被本泽马抢断。 之后,他轻松打进空门。 这位意大利球星只用了25分钟就表演了围巾魔术,一个人把英格兰吹走了。 向上。

皇马vs拜仁预测_拜仁vs皇马惨败_2012欧冠皇马vs拜仁

随后拜仁众志成城,主场3-1保住比分。 要想在主场取得2球优势,下轮回到客场,巴萨只要不丢2球,就铁定晋级1/4决赛。 现在的利物浦已经没有心了,他们想要在伯纳乌翻盘,估计机会也不多了!

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_皇马vs拜仁预测

比利亚雷亚尔 1-0 切尔西

拜仁vs皇马惨败_皇马vs拜仁预测_2012欧冠皇马vs拜仁

事实证明,比利亚雷亚尔上轮淘汰曼联绝对不是少数。 不信,看看他们本场比赛对阵拉齐奥的表现就知道了。 凭借丹朱马在输球中的进球,比利亚雷亚尔1-0战胜了强大的巴塞罗那。

第8分钟,主队左路突破曼联防线。 最终,丹朱马门前包抄射门扳平比分。 比利亚雷亚尔开局不错。

1-0之后,比利亚雷亚尔浪费了几次机会。 下半场第58分钟,他们在边路再次配合。 遗憾的是拜仁vs皇马惨败,门前包抄的球队未能进球。 第62分钟,诺伊尔出现重大失误。 他在前场打球并得到助攻。 结果,莫雷诺射门偏出。

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皇马vs拜仁预测_拜仁vs皇马惨败

不得不说,比利亚雷亚尔可惜了。 如果他们能够在客场3-0击败西布朗,那么他们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会更加豁达。 他们现在才拿到1球优势,第二轮做客肯定会面临很大压力。 事实上,他们0-1爆冷获胜,巴萨翻盘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失去比利亚雷亚尔,绝对是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