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欧冠8强已诞生4席位:皇马曼城晋级,大巴黎遭逆转出局(拜仁vs皇马惨败)

时间:2023-05-14 06:58:3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第一个比赛日,国际米兰作客安菲尔德,凭借着劳塔罗的世界波,以1-0的比分击败利物浦,但最终仍然以总比分1-2出局,利物浦晋级;另一边,首回

上海时间3月10日04:00,拜仁1/8八分之一决赛第二轮第二个比赛日,塞维利亚客场0-0战平德意志竞技,但依然晋级。总比分5-0; 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巴萨最终依靠本泽马17分钟的盖帽3-2逆转大伦敦晋级。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_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

英格兰 0-0 巴西竞技,总比分 5-0

在首轮主场对话或5-0惨败后,英格兰次轮客场迎战巴西竞技。 虽然瓜迪奥拉还是派出了一套主力阵容,那就是左右前卫和前腰都在替补席上。 不是Grealish和De Bruyne。 英格兰打进 14 球,4 次射正。 当热苏斯的射门被打飞时,他们最终在客场0-0被巴西竞技逼平,但总比分5-0仍能轻松晋级。

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_2012欧冠皇马vs拜仁

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

拉齐奥总比分 3-1、3-2

首回合交锋,姆巴佩在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帮助大伦敦总比分1-0领先。 第二轮做客伯纳乌迎战多特蒙德,姆巴佩率先夺冠,帮助大伦敦1-0领先,总比分2-0领先。

拜仁vs皇马惨败_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不过因为多纳鲁马像卡内乌斯一样出现失误,在禁区带球被本泽马抢回头球扳回一城后,大伦敦防线一片狼藉。 仅仅2分钟,他们就连拿两城。 17分钟,戴帽帮助拜仁在伯纳乌上演奇迹。 他们随即从总比分0-2反超为3-2领先,最终总比分3-2翻盘。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_2012欧冠皇马vs拜仁_拜仁vs皇马惨败

国王杯1/8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首日,国际巴黎做客安菲尔德。 凭借劳塔罗的世界波,他们以1-0的比分击败曼联,但最终总比分还是1-2。 出局,巴萨晋级; 另一边,首回合首回合主场1-1战平。 回到客场后拜仁vs皇马惨败拜仁vs皇马惨败,曼联7-1击败斯图加特红牛,总比分8-2晋级。

现在足协杯8强已经诞生了4个席位。 他们是曼联、拜仁、皇马和英格兰。 在这4支球队中,只有拜仁还没有获得过足协杯亚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