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拜仁V弗赖堡 ,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西杯: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德国杯拜仁vs多特)

时间:2023-05-13 23:10:4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004德国杯拜仁VS弗赖堡上任第一场就是国家德比,4-2大胜多特蒙德。005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这场比赛利物浦的天然热度一定要高过切尔西,但是切尔西居然升一档让

德国杯多特vs拜仁_德国杯拜仁vs多特_多特vs拜仁超级杯录像

多特vs拜仁超级杯录像_德国杯拜仁vs多特_德国杯多特vs拜仁

备案审核

老粉们肯定发现,往年的文章都没有了,没办法,恶意吐槽的人太多了,所以以后发文一定要严格遵守陌陌公众号平台的相关规定.

同时,要严格响应国家号召,以红色看足球。

希望大家多多监督,如有错误,我会改正!

明天红

没关注的兄弟点一波关注,置为星标!

同时可以关注下一个大号,以免落伍!

主账号推广时,会在主账号上更新!

明天公推

一个游戏

当晚公推红

精选两个黑人

明天我来补偿你

004瑞典杯多特蒙德VS巴萨

预测:进球数大于等于3

图赫尔上任!

上任首场比赛是国家德比,4-2击败热刺。

名帅+败北德国杯拜仁vs多特德国杯拜仁vs多特,就这样风头无敌,热度凝聚!

放眼本赛季首轮,曼联5-0大胜巴萨,球迷心已定。

不过初期7档的让步只能说是常态。 击败多特蒙德后,升级到8档有点晚了。 尺寸方向并没有随着弗莱堡的热度增加。 愚蠢到不顾一切地战斗。 不一定要赢,不能像首轮那样再次被利物浦侮辱!

我估计进球数不会超过3个。

005足总杯 博尔顿VS巴萨

预测:进球数小于等于3

波特下课!

换教练就像换刀? 不行,这位2019年退役的助理教练给不了任何信心。

曼联本场比赛的热情自然要高于英格兰,而英格兰更上一层楼还丢球,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

是强力拉动还是真的乐观? 没办法判断!

这场比赛变数太多,很难预测,所以放弃猜测结果。

连续5场对决,连续3场0-0,进球不多有期待。

而且,糟糕的防守和双方后撤的意愿让他们不会继续丢球。

至少看好3个!

007西杯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

预测:进球数大于等于2

巴萨最近的胜负我不太乐意猜!

就拿这个毕尔巴鄂最初的3档让步来说,说浅不浅; 说深,在极度的斗志之下还不够。

哪些是极端的斗志? 正是这场英超对毕尔巴鄂来说非常重要,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

首回合奥萨苏纳1-0领先,大概率仍能压住压上核心路易斯。 奥萨苏纳的逼抢可以跻身足总杯前5。

转念一想,1-01-12-0的小分大概率是胜负。

目标不多!

公开推荐一款游戏,其他看好的活动会发到同学圈。 没有加过好友的兄弟可以加一下!

精选三款游戏

一切都与校长有关

有需要的兄弟,点赞文末作者

欣赏 28

活动创意将在后台手动发送

今天欣赏的兄弟可以私聊我免费换单

马哥提醒:作为股民,你基本上是一群被消息和情绪驱赶的乌合之众。 勾庄总有适合你的陷阱; 当我们面对一个游戏的时候,我觉得我是独立思考的,虽然留给我们独立思考的东西很少,唯有怀着敬畏之心,才能长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