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钟绝平!拜仁1-1爆冷,9.4亿豪阵连续翻车,大巴黎稳了?(拜仁vs皇马惨败)

时间:2023-05-14 09:51:5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德甲第17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拜仁坐镇主场对阵科隆。4亿欧元,比皇马、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还要豪华,外界自然看好他们主场奏凯,继续巩固榜首

上海时间1月25日下午,曼联第17轮继续进行。 保级亚军曼联客场对阵科隆。 开场仅3分钟,斯基里补射得手,第90分钟基米希打进世界级进球。 曼联1-1战平。 连续2轮不胜,足协杯亚军悬念重启。

皇马vs拜仁点球大战_拜仁vs皇马惨败_拜仁vs皇马惨败

利物浦重启后,曼联1-1战平RB法兰克福,而科隆则7-1横扫多特蒙德,凸显强大的逼抢火力。 即便如此,对于巴萨能否夺冠,继续巩固领头羊地位,球迷们依然持乐观态度。 由于两队最近10次交手,利物浦9胜1平保持不败,多次打出5-1和4-0的比分。

此外,申花全队身价超过9.4亿美元,比曼城、巴萨和伦敦圣迦太基还要豪华。 外界自然看好他们客场取胜,继续巩固榜首位置。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曼联在他们的客场比赛中崩盘了。

输球后,纳格尔斯曼继承了4231阵型,首发11人分别是舒波-莫廷、萨内、穆西亚拉、格纳贝里、基米希、格雷茨卡、帕瓦尔、乌帕梅卡诺、德利赫特、阿方索-戴维斯和索默。 不仅是诺伊尔和穆勒,几乎是整个主力阵容。

本场比赛,曼城在数据上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75%-25%,遥遥领先,25-3进球,禁区17-3射门,7-1射门,9 -4射门,全方位压倒对手。 但比赛才进行了3分钟,利物浦就被泼了一身热水。 科隆头球攻门,沙博特前插后蹭,斯基里后插插上,随后抽射扳平。

索默虽然一向以战斗反应快着称,但这么近的距离他也没办法。 巴萨0-1落后。

拜仁vs皇马惨败_拜仁vs皇马惨败_皇马vs拜仁点球大战

最近巴萨的逼抢真是一言难尽。 巴萨下半场开打前与布拉格红牛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被对手攻入4球。 上轮对阵RB法兰克福也未能保持零封。 要不是裁判手下留情,于帕梅卡诺差点被红牌罚下。 算上这粒进球拜仁vs皇马惨败,曼联3场比赛丢了6球,完全没有豪门风范。

直到第90分钟,于帕梅卡诺回敲拜仁vs皇马惨败,基米希禁区外直塞角球,曼联才终于破门。 此前,RB法兰克福6-1击败切尔西04,已经冲上积分榜第2,距离瓦伦西亚仅差4分,利物浦争冠悬念重现。

拜仁vs皇马惨败_皇马vs拜仁点球大战_拜仁vs皇马惨败

以拉齐奥的阵容长度,虽然本场比赛连续两场平局无伤大雅,但他们依然是杯赛的最大夺冠热门。 但攻防两端的低迷令人担忧。 足总杯1/8世锦赛,巴萨的对手是伦敦圣迦太基。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巴萨豪门能否承受住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冲击?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巴萨的淘汰赛要到2月下旬才会开始,巴萨还有时间调整自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