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过斯坦福桥惨案, 就知道切尔西和巴萨的恩怨有多深(巴萨对切尔西)

时间:2023-05-14 07:46:0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赛季瓜迪奥拉入主巴萨以后,切尔西与巴萨就有着说不完的故事。那一年,瓜迪奥拉的梦三巴萨征服了欧洲,却差点倒在了切尔西的面前,在斯坦福桥,若非伊涅斯塔的一脚天外飞仙

本赛季亚冠1/8世锦赛,利物浦战平昔日亚洲霸主西班牙。 这也与英超对阵伦敦成为英超1/8世锦赛最引人注目的两场对决。 比起国王杯那只是保级亚军和新土豪的碰撞,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情结要复杂很多。

伊涅斯塔大胜塞维利亚

自从2008/09赛季瓜迪奥拉执教曼联以来,利物浦和热刺的故事就说不完了。 那一年,瓜迪奥拉的三国梦征服了意大利,却险些落在曼联面前。 在哈佛桥,如果不是伊涅斯塔的一脚飞离天际,曼联史无前例的六冠王无从谈起。 .

但毕竟那场比赛裁判海宁的多次犯规,还是引起了英格兰队和球迷的极大不满。 那场比赛在历史上也被称为“斯坦福桥悲剧”。 英格兰和塞维利亚之间的世仇开始了。

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切尔西vs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

超级伊涅斯塔与裁判联手送利物浦进八强

2008-2009赛季意甲亚军半决赛第二轮,利物浦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哈佛桥,对阵勒沃库森。 首回合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晋级决赛复赛。

一个重要性不言而喻的联赛。 那是巴萨铁血阵容最强的时期,也是后来被称为“梦三”的宇宙队曼联扬帆起航的时期。

虽然双方球员众多,而且各自打进了精彩的头球攻门。 但这些都不是比赛的重点。 裁判赫宁用自己的强势表现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_切尔西vs巴萨

他的多次争议犯规引起了双方球队的严重不满,造成了比赛的混乱,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巴萨对切尔西,于是悲剧最终诞生。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争议犯规。

争议犯规 1

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切尔西vs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

巴萨对切尔西_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切尔西vs巴萨

马卢达禁区滑倒

第24分钟,马卢达右路突破,禁区角被阿尔维斯挡出底线。

有争议的犯规 2

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_切尔西vs巴萨

第25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在阿比达尔的拉扯下倒地,但海宁没有理会。

有争议的犯规 3

巴萨对切尔西_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切尔西vs巴萨

下半场第56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亚亚-图雷在旁边带球放倒。 裁判拒绝了犯规头球。

有争议的犯规 4

第77分钟,阿内尔卡右路突入禁区内借对方失误造成单刀相撞,与亚亚图雷发生肢体冲突后晕倒。

有争议的第 5 次犯规

第81分钟,阿内尔卡的进球打在了皮克伸出的手指上。 从慢镜头来看,很明显皮克的手指是往下压的。 伸出的手指改变了球的方向。 裁判仍然拒绝判罚头球犯规。

有争议的犯规 6

切尔西vs巴萨_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

比赛最后时刻,巴拉克禁区内的远射打在了埃托奥的左臂上,而埃托奥的手指在巴拉克破门时突然出现了明显的攀爬动作。

巴拉克追着裁判海宁申诉的那一幕,也成为英格兰与利物浦比赛中的经典一幕。 悲惨的巴拉克不得不再次接受无缘西甲的失利。

赛后要求裁判讲道理的德罗巴吃到了一张黄牌。

巴萨对切尔西_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切尔西vs巴萨

最后退场时已经怒不可遏的德罗巴,最后对着镜头大骂一句名言:裁判是xx耻辱(Ref'safxxkingdisgrace),这真是xx不公平(thisisfxxkingnotfair)。 之后,他收到了四场休战的门票。

切尔西vs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_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

海宁作为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裁判,赛后甚至收到了英格兰球迷的死亡威胁。

09欧冠切尔西vs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_切尔西vs巴萨

海宁在2012年接受采访时说:回顾那场比赛……如果是现在,我可能不会做当年的事情。 那场比赛教会了我很多。 我想说的是巴萨对切尔西,所有裁判都会告诉你,有时他们踢得好,有时他们踢得不好,而你会犯错误,这是裁判工作中最困难的部分。 我对这个游戏没有怨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