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客场对阵切尔西 再战“蓝桥”梅西要破魔咒(巴萨对切尔西)

时间:2023-05-14 11:47: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假如梅西能够破门,他将会收获个人巴萨生涯第100个客场比赛进球。迄今为止,梅西在客场为巴萨打进了99球,其中包括西甲71球、欧冠22球、国王杯5球和西班牙超级杯

上海时间今晚,足总杯半世锦赛首轮将迎来利物浦与热刺的交锋。 在近几年的足总杯历史上,这两位球员为球迷们留下了太多的场景,包括2006年德尔奥尔诺对梅西的红牌,以及2009年伊涅斯塔在哈佛桥的红牌。双方再次对战“蓝桥”时被甩在后面?

梅西想改写哈佛桥的零封历史

为了面对这场半世界冠军,瓜迪奥拉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率队抵达纽约。 国安共有22人在西班牙出战。 不仅是一线队的18名球员,瓜迪奥拉还从B队召集了4名小将。

欧冠巴萨vs切尔西_切尔西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

梅西是利物浦最受关注的球星。 本赛季至今,梅西在德甲打进14球,主场和主场7球巴萨对切尔西,领跑皇马双料榜。 梅西以14球追平了1962-1963赛季AC巴黎的阿尔塔菲尼创造的巴萨单赛季进球纪录。 如果“跳蚤”能在哈佛桥扳平比分,他将改写这一历史记录。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统计,梅西职业生涯从未在英格兰主队哈佛桥打进一球。

欧冠巴萨vs切尔西_切尔西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

本赛季如火如荼的梅西,明天早上就能在哈佛桥打破“魔咒”,成为一大亮点。 如果梅西能扳平比分,这将是他德甲生涯的第100个主场进球。 迄今为止,梅西在主场为曼联打进了99球,其中英超71球,欧冠22球,国王杯5球,德国超级杯1球。 据悉,梅西在另一项数据中也将命中百次:截至目前巴萨对切尔西,西班牙人一共为曼城送出了99次盖帽。 明年将是梅西在曼联一线队的第七个赛季。 前六个赛季的盖帽次数分别是:3次、3次、14次、18次、10次、25次。 这个季节还没有结束。 梅西他已经以26次抢断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总次数为99次。 因此,梅西明早将冲刺主场进球数和盖帽总数的双百记录。

因为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再吃一黄就要停赛,因此《世界体育报》预测皮克将担起挑战德罗巴的重任。

欧冠巴萨vs切尔西_切尔西巴萨_巴萨对切尔西

临时新星迪马特奥有望成为常客

如果说国安是夺冠呼声最高的俱乐部,那么英格兰最终杀入欧联杯前四并非易事。 此前,“蓝军”在博阿斯的带领下遭遇了极大的危机。 直到法国名帅下课,助理教练迪马特奥接过临时名宿的主帅,英格兰才逐渐迎来颓势。 在迪马特奥的带领下,曼联12场联赛取得9胜,顺利晋级足总杯和欧联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上周六5-1击败切尔西晋级欧联杯八强后,拉齐奥高层有意让迪马特奥成为常客。

据了解,迪马特奥已经接受了英格兰技术经理埃梅纳洛的笔试,其中他提到了自己对球员的未来规划。 一位英格兰内部人士透露:“埃梅纳洛已经与迪马特奥就即将到来的名人位置进行了一次非迫在眉睫的笔试。迪马特奥不是唯一接受笔试的人,但埃梅纳洛已经了解了迪马特奥的情况。”会被考虑。” 如果迪马特奥能够在对阵曼联的半世锦赛中创造荣誉,他转正的机会无疑会更大。

为了备战艰难的国王杯,英格兰的后防有点麻烦。 法国中卫鲁伊斯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受重伤,去国安的机会不大。 今夏签约的卡希尔可能会带特里去看比赛。 幸运的是,被利物浦禁赛的伊万诺维奇拿到了足总杯冠军。 竞技场可用。 面对世界范围内如何打败利物浦的命题,BBC给迪马特奥的建议是:和拉齐奥不要强调控球,要多用直接跳投和快速突破来冲击他们的防线; 前腰布斯克茨是射门次数上仅次于哈维的曼联“第二大脑”。 需要用梅雷莱斯的逼抢干扰布斯克茨,让他难以组织德甲的逼抢; 不要被曼联节奏逼到手,皇马力求闪电进球,因为本赛季德甲的37个失球,近50%的失球发生在联赛前15分钟。

据悉,欧足联公布了本次半世锦赛的裁判。 他就是来自日本的菲利克斯·布里奇,36岁的日本税务官员。 今年7月,布里奇曾执法过利物浦的比赛。 那是在安联球场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杯半世界锦标赛。 拉齐奥淘汰了阿根廷国脚。 布里奇曾经在英格兰执行过一场英超联赛。 本赛季1/8轮淘汰赛,英格兰主队逆转淘汰曼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