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片cpu和盒装cpu有什么不同(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3-05-15 11:16:1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散片cpu和盒装cpu有什么不同1、外包装不同:盒装CPU是正规渠道以明确标注的单盒形式出售的CPU,往往在盒装内还包含了散热器,而散片没有包装盒,只有一颗CP

作为中央处理器,CPU在笔记本中的地位不容小觑。 在电商网站上,也有多种CPU供用户选择。 散装CPU和罐装CPU有什么区别?

散装cpu和罐装cpu有什么区别

1. 外包装不同:袋装CPU是通过正规渠道转运的CPU,包装在一个明显标示的单盒中,罐内往往包含一个散热器,而散装芯片则没有包装盒,只有一个CPU。

2、售后服务不同:封装后的CPU质保期长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一般为七年免费。 散装CPU的保修期比较短,官方不提供保修。 您需要找到您订购的经销商进行保修,通常为一年。

3、销售渠道不同:CPU按供货方式可分为两类,一类是供应给品牌机厂商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一类是供应给零售市场。 罐装产品多为零售市场,而散装CPU的来源则是品牌机厂商和代理商的销售策略泄露或在美国销售。

4、原装散热片不同:袋装CPU自带原装CPU散热片吊扇,顶部涂有硅脂,用户无需单独订购(注:部分罐装CPU不带散热片)下沉)。 不过散装不带原装散热器,需要搭配第三方的CPU散热器。

5、价格不同。 以第八代英特尔赛扬i58400处理器为例,目前散装i58400仅不到1000元,而罐装则达到1499元。 两者价格相差500元左右。 显然,大容量CPU具有价格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bulk cpu和canned cpu区别的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