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LUE 28W 太阳能充电器仅售 59.99 美元

时间:2022-03-25 11:14:27来源:
导读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运行是一个很难想象的场景。但是,如果您打算花一些时间离开电网,例如在长途徒步旅行或露营旅行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运行是一个很难想象的场景。但是,如果您打算花一些时间离开电网,例如在长途徒步旅行或露营旅行期间,那么这可能会成为一个挑战。即使是大电池手机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移动电源也有其局限性。但是来自 BigBlue 品牌的太阳能专家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可能的问题。一个可折叠的紧凑型 BigBlue 28W SunPower 太阳能充电器怎么样?

BigBlue SunPower 28W 太阳能充电器确实是您的小工具系列中非常方便和方便的补充。凭借其 28 x 16 x 3.4 厘米的紧凑尺寸和 584 克的重量,您可以随身携带。四个单独的太阳能电池板可折叠并安全地包装在橡胶盖中。其约 21.5% - 23.5% 的高功率转换率意味着您也可以非常快速地为您的设备充电。借助 3 个 USB 端口(最大 5V/2.4A),您甚至可以为多个设备充电。内置智能 IC 芯片也会自动选择最佳充电选项,并包含所有保护。

由于特殊的 PET 聚合物表面,充电器可以免受偶尔的雨或湿雾的影响,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真正让它挂在背包上。非常容易解决您的果汁问题,当不研磨时。目前,您可以比以前更便宜地买到这款手持式太阳能充电器。使用折扣券VIP10 ,您可以将价格降至 59.99 美元,这真的很划算。准备好去太阳能了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