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很快就能与其他 Twitter 帐户共同创作推文

时间:2022-03-30 15:04:04来源:
导读 Twitter 最近一直在积极开发和实施新功能。某些更改仍然是Twitter Blue独有的,而其他更改则可供免费和付费用户使用。曾经作为 140 个...

Twitter 最近一直在积极开发和实施新功能。某些更改仍然是Twitter Blue独有的,而其他更改则可供免费和付费用户使用。曾经作为 140 个字符以下共享信息的基本平台开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项成熟的服务。用户现在可以参与实时音频聊天室、交换语音笔记等等。可能会添加到应用程序中的最新添加是关于协作的。您是否曾经想代表您和其他人同时发布推文?好消息是 Twitter 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与其他帐户共同创作推文。不太好的消息是我们不知道添加何时以及是否会出现。

可靠的逆向工程师和泄密者Alessandro Paluzzi在一系列推文中分享了他的发现。至少从去年 12 月开始,Twitter 似乎一直在致力于共同创作功能。考虑到此功能仍在开发中,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最终是否会广泛发布它。

正如 Alessandro 的屏幕截图所示,该功能将允许两个帐户在一条推文上进行协作。不过,合着工作是有条件的。首先,您必须向合著者发送邀请——他们必须关注您并拥有公共 Twitter 帐户。在他们接受邀请后,这条推文将发布在两个账户的时间线上,供两组追随者查看。此外,推文提到了两位作者,而不仅仅是原作者。该服务已经允许人们在推文和照片中标记他人。但是,标签不会在被标记的人的时间线上显示推文。

如果此功能发布,您是否认为自己与其他 Twitter 帐户共同创作推文?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