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 13 将允许更多画中画宽高比

时间:2022-03-29 15:05:32来源:
导读 随着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Android 13 正在测试中,Android TV 13 也受到了一些关注。从 Android TV 7 开始,用户可以使用 P

随着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Android 13 正在测试中,Android TV 13 也受到了一些关注。从 Android TV 7 开始,用户可以使用 PiP(画中画)模式在菜单上显示当前播放的内容。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现在它变得更好了。在 Android TV 13 中,画中画将支持更多宽高比。

人们喜欢使用画中画功能,因为它可以让您在浏览界面时继续观看您的内容。这很棒,但它被一件事阻止了。支持的纵横比是有限的。随着更多内容以不同的纵横比出现,您将希望该功能适应并显示为这些不同的比例。

Android TV 13 将在 PiP 模式下显示更多宽高比

尽管 Google不久前推出了Google TV ,但Android TV仍然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平台。Google 现在正在测试第 13 版 Android TV 平台。这个新版本将为画中画模式带来有益的改变。

就目前而言,画中画只能显示 1:2.39 和 2.39:1 之间的宽高比范围。这是一个很好的范围,它封装了很多内容。然而,不同形式的内容正在以不同的比例呈现。

根据 Esper 的Mishaal Rahman的说法,Android TV 13 将允许比当前范围更宽、更高的内容。图片不仅具有扩展的纵横比,而且还可以在屏幕上移动。

也可能有分屏模式

谷歌似乎想用画中画模式做更多的事情。除了增加更多宽高比之外,Android TV 13 还可以具有分屏功能。在代码中,Activity 有一个新方法,称为“setPreferDockBigOverlays”。这将做的是将画中画视为一个大覆盖,这将允许它停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