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S98 正式准备好预购并享受大量折扣

时间:2022-03-29 13:58:47来源:
导读 Doogee S98坚固耐用的手机终于到货了。并且从 3 月 28 日起正式面向公众开放预购。S98 采用了令人敬畏的双屏设计,以及全新的联发科

Doogee S98坚固耐用的手机终于到货了。并且从 3 月 28 日起正式面向公众开放预购。S98 采用了令人敬畏的双屏设计,以及全新的联发科 Helio G96 处理器,可提供独特而完美的用户体验。

价格和预购地点

Doogee S98 的预购现已在AliExpress和Doogeemall开放,4 月下旬开始发货。它将在全球速卖通上以仅 239 美元的折扣价首映,但预计在 4 月 1 日之后将升至 339 美元的原价。

特色亮点

与华为 P50 Pocket 一样,双屏设计一直是 S98 的主要卖点,但它还有许多其他优势。它由 6000mAh 电池供电,性能由联发科 Helio G96 SoC 处理。它还配备了一个 20MP 夜视摄像头。其他功能包括:

16MP自拍相机

8GB + 256GB 内存可使用 micro SD 卡扩展至 512GB

由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的 6.3 英寸 FHD+ 水滴显示屏

侧装指纹扫描仪

33W快速充电器

支持15W无线充电器

自定义按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