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电影在奥斯卡上表现非常出色

时间:2022-03-29 13:58:49来源:
导读现在大流行终于缓解了,我们看到大型公共活动的回归。昨天,我们举行了最大的剧院庆祝活动之一——奥斯卡。昨天的活动对于流媒体行业的爱好

现在大流行终于缓解了,我们看到大型公共活动的回归。昨天,我们举行了最大的剧院庆祝活动之一——奥斯卡。昨天的活动对于流媒体行业的爱好者来说非常了不起。毕竟,我们在奥斯卡上看到了流媒体电影的精彩表现。在过去的几年里,学院一直在忽视或看不起流媒体电影,但今年,我们看到奥斯卡的组织基本上说,没有办法再避免这个环节了。事实是,近年来流媒体电影变得更加强大,因为影院已经关闭,流媒体已成为许多发行的唯一途径。

流媒体服务在奥斯卡上获得重要奖项

Apple TV+ 的 CODA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这部电影上映时间很短,但它真正的归宿是 Apple TV+。值得注意的是,Sian Heder 还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奖。他是CODA的作家/导演。此外,Troy Kotsur 还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他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聋哑男演员。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演员具有非凡的才华,已经为他带来了英国电影学院奖。

这可能是对Netflix的一次打击,毕竟大“N”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争取奖金。流媒体巨头在 2019 年与罗马接近,而今年,狗的力量是夺冠热门之一。事实上,它获得了该活动的许多提名,简·坎皮恩确实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毕竟,她是整个赛事故事中第三位获奖的女性。但是,对于 Netflix,结果可能会更好。尽管获得了创纪录的 27 项提名,但该公司只获得了这个奖项。而这个结果可能还不足以让高管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星期一。

Netflix 的热门剧《不要抬头》也一直在角逐最佳影片。然而,它并没有中奖。HBO Max 的故事不同。毕竟,在影院和 HBO Max 上同步上映的《沙丘》获得了六个奖项——摄影、电影剪辑、视觉效果、音乐、声音和制作设计。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理查德国王也在影院上映的同一天上映。它给了威尔史密斯这是第一个奥斯卡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