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VIDIA RTX 3050 显卡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2-03-29 15:05:37来源:
导读 NVIDIA RTX 3050 显卡是 NVIDIA 最新的 GPU,它会在不久的将来作为面向消费者的全面而强大的入门级 GPU 推出。NVIDIA的30 系列RTX

NVIDIA RTX 3050 显卡是 NVIDIA 最新的 GPU,它会在不久的将来作为面向消费者的全面而强大的入门级 GPU 推出。NVIDIA的30 系列RTX 显卡在构建游戏 PC 的消费者中备受追捧。

鉴于它们是 NVIDIA 目前的最新产品,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因为,好吧,自发布以来,它们一直很难被抓住。这么多人还在找。甚至一年多之后。

哎呀,我个人不得不在等待名单上等待 9 个月,才能从 30 系列购买 GPU。即便如此,除了 3060 之外,我什么也买不到。因为 3070、3080 和 3090 到处都缺货。

我们不能肯定地说 RTX 3050 将为买家带来更多不同的体验。很可能,它会是一样的。但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 NVIDIA 新 RTX 3050 的信息,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这个方便的指南将尝试分解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即将推出的 GPU 的所有信息。包括价格、发布日期、规格等。

NVIDIA RTX 3050 GPU 什么时候发布?

NVIDIA 于 1 月 27 日通过其众多零售合作伙伴发布了 RTX 3050 显卡。这意味着这将是您可以购买该卡的第一天。

诀窍是找出在哪里购买 GPU。我们也可以提供帮助。至于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些卡,你应该可以在 Best Buy、Newegg、Amazon、Microcenter 甚至 GameStop 等地方找到库存。肯定还会有其他人。

根据我们昨天早上尝试购买的经验,我们只能在 Newegg 找到库存。它通过 Newegg Shuffle 出售卡片。这使潜在买家参与抽奖,因此您不能只是抢购库存。

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挑战,决定他们最有机会获得一个位置。毫无疑问,库存的竞争非常激烈,那些希望为自己购买的人和试图在定价上进行欺诈的经销商都有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