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bisoft+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2-03-29 15:05:32来源:
导读 Ubisoft+ 是众多不同服务之一,可让您访问来自某个发行商的大量游戏。在这种情况下,来自刺客信条系列、全境封锁、彩虹六号、幽灵行动等的

Ubisoft+ 是众多不同服务之一,可让您访问来自某个发行商的大量游戏。在这种情况下,来自刺客信条系列、全境封锁、彩虹六号、幽灵行动等的育碧游戏。

如果您不熟悉 Ubisoft+ 及其提供的所有内容,请不要担心。本指南旨在帮助您阐明服务是什么以及您通过会员资格获得什么。如果您熟悉该服务,但不了解您想要了解的所有内容,本指南可以帮助您填补您可能遇到的任何空白。无论是关于功能、平台等。

Ubisoft+ 是 Ubisoft 的订阅服务。通过订阅,您可以访问大量不同的游戏来玩。请记住,这些都是育碧游戏。因此,这不像 Xbox Game Pass,您可以在其中玩来自不同工作室的各种游戏。

话虽如此,如果您是 Ubisoft 特许经营权的忠实粉丝,那么订阅这项服务也不错。恰恰相反。事实上,如果你是 Ubisoft 游戏的忠实粉丝,它可能只是适合你的完美服务。

Ubisoft+ 是否收费?

Ubisoft+ 确实有订阅费用。与 Ubisoft Connect 不同,该工作室的另一项服务实际上仅用于跨平台连接您的帐户。通过 Ubisoft+,它需要支付相关的月费才能访问 Ubisoft 的游戏库。

您可以支付两个月度会员计划。每个都略有不同,但大部分都相同。谈到计划成本,您可以每月支付 14.99 美元或 17.99 美元。

如果您订阅每月 14.99 美元的计划,您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访问游戏。每月 17.99 美元可让您访问多平台。与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不同,它可让您在控制台、PC 和云上访问游戏。

话虽如此,如果您从一开始就拥有 Ubisoft+,那么您也拥有创始人身份,并且您以 14.99 美元的价格获得多平台。只要您永远不会让您的帐户失效或取消并在将来重新启动。基本上,只要它继续保持活跃而没有任何中断,您就会以更便宜的价格保持多平台的可用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