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商业房贷计算器2022)(房价计算器)

时间:2022-10-25 13:01:4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目前多个城市已经将首套房商贷利率下限调整至4.西安首套房的房贷利率普遍在“4.3%;二套房的房贷利率普遍在5%左右。相较于8月摸底的情况来看(首套房贷利率4.①

9月29日,央行、银保发布通知,决定分阶段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2022年6月至2022年8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连续下降的城市,可自行决定维持、下调或取消销售价格下限。 2022年底前当地新发放的首套房贷款利率。

根据国家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天津、石家庄、大连、哈尔滨、武汉、温州等至少23个城市符合央行新政策要求。考虑到三四线及以下能级及以下未纳入统计的城市,预计符合条件的城市将更多。

全国多地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进入“3”时代

广东清远是第一个降准的城市。10月1日,清远市官方文件显示,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清远市将定期调整首套房利率下限,从目前的“LPR”开始。-20BP”调整为“LPR-60BP”房价计算器,以目前5年期4.3%的LPR计算,清远市首套房贷调整后利率可低至3.7%房价计算器,也是目前最低商业贷款利率。

此外,广东省江门、云浮、湛江等城市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山东济宁由4.1%降至3.95%,广东阳江降至3.9%,湖北武汉、宜昌、襄阳均降至3.9%,河北石家庄降至3.9%。3.8%。

据不完全统计,济宁、武汉、宜昌、襄阳、清远、江门、云浮、湛江等城市已加入房贷利率下调行列。目前,不少城市已将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下限调整至4.0%以下,最低可低至3.7%。

但西安不符合2022年底前维持、下调或取消新发放地方住房贷款下限的要求,因此降息仍需看未来LPR是否有变化.

西安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利率双降

在商业贷款利率方面,根据我们近期调查的西安各家银行的情况:

计算北京地铁票价器_房价计算器_电压跟随器计算

西安首套房按揭利率一般为“4.1”,极少数银行为4.15-4.3%;第二套住房的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在5%左右。

与8月份的情况相比(首套房贷款利率约4.2%,二套房贷款利率约5.15%),首套房和二套房的利率略有下调。

无论是第一套还是第二套,西安的房贷利率都达到了历史最低值。虽然此次利率下限对西安没有兴趣,但不排除后期LPR进一步下调的可能。届时,西安的房贷利率可能会继续下降。

公积金贷款利率也按照新政策执行:

①个人住房公积金首笔贷款利率下调0.15个百分点,调整后5年以下(含5年)利率为2.6%,调整后5年以上利率为3.1%。实施日期自2022年10月1日起;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变;

电压跟随器计算_房价计算器_计算北京地铁票价器

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以贷款时间为准。对此前已偿还贷款的购房者,下调后的新利率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

在线抵押贷款计算器非常准确。借款人只要拿到申请的贷款金额,贷款还款时间和利率准确,一般都可以计算出来。一定要搞清楚贷款利率,因为不同的利率肯定会给出不同的结果。

下面简单介绍几种按揭计算器:

1.综合房贷计算器():

这个房贷计算器可以根据自己的贷款信息手动输入各种数据,计算出最合适的结果,可以计算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的还款额和利息。

房价计算器_电压跟随器计算_计算北京地铁票价器

2.住房能力评估计算器():

计算器可以根据借款人的家庭收入和他们想要购买的房屋价格来确定借款人是否可以负担房屋贷款。如果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朋友可以用这个计算器提前做预算,然后再决定是否买房。

3.房屋税计算器():

该计算器主要用于计算购房者承担的税款部分。使用这个标准计算器,您可以按地区计算家庭购房的成本。

4.抵押担保费计算器():

抵押担保计算器可用于计算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费用和商业住房贷款保险费用。

惊人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