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加拉塔萨VS巴萨,巴萨勇闯魔鬼主场!(巴萨最近赛程)

时间:2022-10-25 12:18:5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比赛球队:加拉塔萨VS巴萨上轮联赛主场2:1力克贝西克塔斯,提振了球队士气。不过与西甲上游队伍还是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此役主场迎战巴萨,恐主场不保。不过巴萨3天

昨天,五分之四,还好。今天欧罗巴来袭,我们来看看一场加拉塔萨和巴萨的较量,小伙伴们慎重参考。

比赛球队:加拉塔萨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22-03-18 01:45

加拉塔萨雷在联赛29轮后以10胜8平11负的成绩位列土超联赛第11位巴萨最近赛程,积38分。加拉塔萨雷主要依靠主场比赛得分。目前,他们在联赛15个主场取得7胜3平5负的成绩巴萨最近赛程,不败率居高不下。上轮联赛,他们主场2:1战胜贝西克塔斯,鼓舞了球队士气。近5轮各项赛事交锋3胜1平1负。状态还不错,球队也有明显的恢复。不过,与西甲联赛中上等球队的实力仍有明显差距。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巴萨,主场未必有保障。

巴萨最近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_西甲巴萨赛程

巴萨最近赛程_西甲巴萨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

在经历了本赛季后梅西时代的阵痛之后,巴萨逐渐回到了正轨。现阶段状态如火如荼,球队士气高涨。目前,西甲联赛27轮过后,他们取得14胜9平4负,积5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他们打进52球,只丢了29球。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球队最近状态非常火爆。一波联赛4连胜,极大地激发了球队的斗志。其中对阵对手有2场不失球,防线十分稳固。各项赛事连续19轮不败,成绩令人瞩目。此役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预计将继续保持不败。然而,

西甲巴萨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

本场比赛,该机构给出了接球半球一/球半的数据,后市统一为接球半球,对巴萨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欧联杯首轮两队0:0握手言和。巴塞罗那最近状态火爆。此外,它的综合实力更胜一筹。大明足球建议巴萨客场取胜,顺利晋级,支持输球的结果。其他比赛稍后会在公众号上列出(大明足球推荐),供大家参考。

参考:负面

其他节目推荐

西甲巴萨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

001加拉塔萨VS巴塞罗那

002 勒沃库森vs亚特兰大

西甲巴萨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

003摩纳哥vs布拉加

006埃弗顿vs纽卡斯尔

009里昂VS波尔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