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部分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

时间:2022-10-25 12:19:3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决定自2007年11月1日起在以下代销机构开通本基金单笔5万元(含)以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以各代销机构业务规则为

华安战略优先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8华安策略优选股票,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7年9月18日发布公告,自2007年9月18日起华安策略优选股票,本基金暂停申购及转让业务。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决定自2007年11月1日起在以下代销机构开通5万元(含)以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每个期间的最低扣除额以各机构的业务规则为准。

5万元以上基金申购、转入及单只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开通时间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公司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021-68604666、40088-50099)查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本着诚信、勤勉的原则管理和使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基金时应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更新后的基金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别公告

2007 年 10 月 31 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