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重点赛事」欧罗巴 法兰克福 巴塞罗那 莱比锡红牛 亚特兰大(巴萨最近赛程)

时间:2022-10-25 12:17:5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莱比锡红牛VS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莱比锡红牛近9场比赛6胜3平0负;亚特兰大近9场比赛5胜1平3负;双方暂无历史交锋。巴塞罗那法兰克福近9场比赛3胜3平3负;巴塞罗

4 月 7 日星期四关键足球比赛:欧罗巴法兰克福 vs 巴塞罗那 RB 莱比锡 vs 亚特兰大

巴萨赛程500_巴萨2016年赛程_巴萨最近赛程

巴萨最近赛程_巴萨赛程500_巴萨2016年赛程

星期四 001 - 欧罗巴 - RB ​​Leipzig vs Atalanta

莱比锡红牛近9场比赛6胜3平0负;亚特兰大近9场比赛5胜1平3负;双方没有历史对抗。

巴萨2016年赛程_巴萨赛程500_巴萨最近赛程

两队在实力上还是比较接近的,但是从最近的状态来看,莱比锡显然要强很多。再加上上轮客场强势战胜多特巴萨最近赛程,士气自然充满信心。. (赢)

星期四 002 - 亚冠联赛 - 胡齐斯坦 VS 多哈加拉法

胡齐斯坦近9场比赛5胜2平2负;多哈加拉法近9场比赛4胜0平5负;双方不存在历史对抗。(负担)

周四 003 - 欧罗巴 - 法兰克福 vs 巴塞罗那

法兰克福近9场比赛3胜3平3负;巴萨近9场比赛8胜1平0负;双方没有历史对抗。

两队在实力和状态上存在明显差距。法兰克福即使在主场,也可能对这场比赛没有很强的信心。毕竟球队最近的进攻明显陷入了便秘巴萨最近赛程,主场表现比客场还要差。另一方面,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多场不败,伤病人数也不多。就算轮换,也能拥有非常强大的阵容。(负担)

巴萨最近赛程_巴萨2016年赛程_巴萨赛程500

星期四 006 - 亚足联 - 棉农 VS Sepahan

棉农近9场比赛5胜3平1负;塞帕汉近9场比赛4胜4平1负;双方没有历史对抗。(负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