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条地铁侵入东莞,深圳22号线挑起大湾区洼地消灭战!全线均价进入5年长牛!(金地梅陇镇房价)

时间:2022-10-25 11:20:4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一条新的地铁,与4号线并肩齐行,把深圳的势力,往北拓、浸入湾区腹地东莞南大门。因为深圳中部腹地、中轴的人口最多,地铁激活了中轴与福田CBD的关系。现在,整个4号

近日,深圳地铁22号线重磅宣布。

一条与4号线并列的新地铁,将深圳的力量向北扩展,将其浸入湾区腹地东莞的南门。一时间,勾起了大家对福田南、上梅林、民治尧松、观澜、东莞塘厦的想象。毕竟在这些地方,价格是很低的。3万到7万的价格分布几乎和光明、沙井一样低。东莞塘厦林冠兰更是两万多。

过去10年,地铁4号线的价值不可估量。

因为深圳的中心腹地和中轴线人口最多,地铁激活了中轴线和福田CBD的关系。很难想象,10年前,龙华满是几千元的房价;现在,在4号线龙华段全线,新房和二期新房的房价在6万-11万之间。它似乎正在超越福田。

22号线呢?4号线的奇迹会重现吗?是否会刺激东莞加速融入深圳?

0122线是东莞南门进入深圳的工业线

从平面图来看,22 号线与 4 号线类似。

与4号线大致平行,深入福田南、龙华北,直通东莞南门——塘厦!应该说,22号线几乎连接了东莞南站(塘厦高铁站)和深圳金融CBD和香港工业北门(深港合作区)。强工业是这条路线的关键词。

梅陇九村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_金地梅陇镇房价

比如龙华油松、松鹤的规划选址离富士康很近;拟建的岗头北站位于华为坂田基地北侧,距离名企云集的坂田天安数码城也很近。. 这是一条通往华为和富士康大门的地铁线路。值得吗?

深圳中轴线,北向南,助力大湾区腹地,眺望深圳市民中心和香港。大湾区的真正实力,沿轴线密集分布。光是富士康和华为金地梅陇镇房价,就足以挑起另一个省的GDP,更不用说福田金融中心和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河套)了。福田首批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和信息通信大型科技基础设施确定进驻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其他地方的 GDP 正在展望未来;这里的GDP跨越了过去、现在和未来。

金地梅陇镇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_梅陇九村房价

22号线北段终点站,接近东莞塘厦。

将与高铁东莞南站(绥深城轨)、东莞地铁一号线支线塘厦站对接。塘厦不仅是重要的经济重镇,还拥有三正半山、银湖别墅等大型景观别墅社区,吸引了华为高管。塘厦是东莞少有的具有CBD感的现代小镇。塘厦行政大楼、演艺厅、体育馆、万科生活广场、粤港汇构成了超越深圳部分街段的现代城市中心。

深圳与临深的对接显然是西比东快。

东区的3号线、10号线、14号线、16号线多次传出与凤岗、大亚湾对接的消息。但它一再因计划变更而推迟。惠州的户籍人口不足400万,导致惠州的地铁在图纸上已经停了下来。即便深圳14、16号线开到门口,他们还是不知所措。10号原本打算去东莞凤岗,但终究没有被东莞拥抱,继续在凤岗周围转了一圈。

梅陇房价走势2015_梅陇九村房价_金地梅陇镇房价

梅陇九村房价_金地梅陇镇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

梅陇九村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_金地梅陇镇房价

不过,最终还是深圳地铁11路先开到了隔壁的长安。

绥东深城轨也开通了。深圳地铁6、13路也跑到东莞的黄江边。松山湖、黄江和光明之间的连接非常可靠。现在,深圳22号线终于详细公布了。最后,4号线和22号线可以在地铁和高铁上与东莞塘厦相连。塘厦融入深圳明显快于惠州融入深圳。

22号线显然是最早将东莞塘厦并入深圳的!为湾区人民带来2万到4万个机会!

0222线也是深圳洼地填平线

22号线至少经过深圳福田南、上梅林、民治-玉松3个王坝坳陷。22号线穿城而过,有5万到6万。进龙华到民治的时候,有四万到五万。它们比周围的其他高层和高层板便宜20,000到40,000。价格低的原因有很多,无非就是没有地铁,没有顶尖学校,外观老旧,旧换慢。即便是锦绣江南、丰禾日丽等体面楼盘,依然让人纠结于缺乏地铁,市场起不来。

事实上,在22号线的起点福田南,近两年房价一直在上涨。

以前,福田南有大量的5个,甚至4万个。然而近年来,3个地铁站却被直接砸倒!在板块中,地铁几乎没有死角。房价也跃升至60,000-70,000。3号线和22号线的3个地铁站兼顾保税区整个住宅带的覆盖,各种楼盘东西向的出行都可以依托地铁。再加上福外校区的加持,福宝地产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摆脱“萧条”的标签。小户型真的是量价齐升,全市3.6米的小户型竟然报价10万元。. 随着22号线的到来,福宝的洼地将被彻底填平。

梅陇房价走势2015_梅陇九村房价_金地梅陇镇房价

梅陇九村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_金地梅陇镇房价

福田南

金地梅陇镇房价_梅陇九村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

另一个巨大的洼地是民治——油松。

民治,这些年一直横盘整理。无论是南治的乾隆板块,还是北治的金地梅陇镇板块。民治北房地产市场始于2005年,走过了2010-2015年的高光期。然而,世纪泉城、金地梅陇镇、吕景祥松已经集体停在2016年的价格上。在这样一个优质、规模大的板块,房价以4字头、 5、沙井的二手房价格让人尴尬。

民治南的乾隆、皓月园、碧水龙亭也在5万价位。锦绣江南,人民统治北方,风和日丽的美丽,也是五万左右的价格。园林市场的表现也严重落后于白石龙、红山和商汤。

梅陇九村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_金地梅陇镇房价

民治2个地铁站

梅陇房价走势2015_金地梅陇镇房价_梅陇九村房价

然而,在被遗忘中,民治终于迎来了地铁规划和旧改的高峰。

最后,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近年来,在民治、油松等地块开展了10多个大型旧改项目。许多城中村将被连根拔起,大到白石洲,未来新的综合体也不会太少。白石龙-红山-上塘的优势是有点空旷的高层建筑,而民治和尧松则依靠大规模的改造。其实,不仅地铁来了,还有儿童医院等配套设施。

接手下龙、民治、有松,将开启5-8年的市场补偿浪潮!

梅陇房价走势2015_金地梅陇镇房价_梅陇九村房价

梅陇房价走势2015_梅陇九村房价_金地梅陇镇房价

金地梅陇镇房价_梅陇九村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

民治油松

梅陇九村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_金地梅陇镇房价

03 比纸上扩建更真实的是地铁的扩建

深圳多年来一直在呼喊扩张。扩张和直接管理是深圳的梦想。也是东莞和惠州的希望。

事实上,这个梦想正在实现。临深智和深圳已经成为现实。扩建是故宫的重大决策事件。影响它的因素很多,什么时候落地还不得而知。2020年可能会有一场狂欢,但也可能会推迟。

金地梅陇镇房价_梅陇房价走势2015_梅陇九村房价

然而,深圳和临深之间的赛道实际上正在扩大。尤其是东莞与深圳的融合。

即使在广州的高压下,绥莞深城轨还是来了,这还是深圳第一次在铁路上连接东莞。东莞2号线终于通车;东莞的其他地铁总是在一个接一个的建设中。深圳的地铁已经修到东莞惠州门口,正在等待接驳东莞惠州哪条线。

深圳和东莞的产业几乎是连在一起的。

它比早期的前店后厂要紧密得多。深圳可能会分享更多电子行业的预研(R&D);东莞可能会接管日常的研发和生产。东莞还在承包深圳“消费市场”的物流及配套设施。京东、阿里、华润的物流仓储均位于东莞临深,派送至深圳仅需15-25公里。

深圳和临深的生活节奏是一样的。

临深的综合体和商场,品牌和业态,几乎是深圳的翻版。湾区生活在交汇,湾区的节奏在交汇。没有人谈论第二个家。林申和大湾区的许多深圳居民已经是他们的第一个居所。而引领这种生活的,可能是华为、富士康、OPPO、VIVO的中高层。

地铁22号线只是扩建的路,地盘更宽。

22号线金地梅陇镇房价,深圳,将启动为期5-10年的萧条市场拉动行动。让5万到6万的购买力阶层也有机会跃升到10万+。

22号线与东莞一起,是南门并入深圳的里程碑。就连深圳保障房集团也将东莞南门塘厦的保障房地块纳入其中。从华为的产业来看,南大门塘下是华为坂田和松山湖基地的枢纽。塘厦自有400亿+的GDP。塘厦是甘深高铁的枢纽。对于深圳人来说,这是一个2万块的淘金谷。

22号线+11号线+13号线+6号线+10号线,让东莞南部纳入深圳楼市势力圈,东莞楼市正式深圳!

时代,给人,再创一大波红利!是的,勇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