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楼市跌落神坛,厦门楼市的神话结束了,厦门楼市分析第50期(厦门房价暴跌开始)

时间:2022-10-25 11:13:4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一、厦门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51475元变为51440元,本周下跌35元,开始下跌。只是说厦门房价已经那么高了,岛内房价平均都在6万左右了,这个房价基数这么高,哪

2022年10月第一周厦门楼市数据出炉,包括:

1、厦门楼市二手房挂牌价由51475元涨至51440元,本周下跌35元,开始回落。

2、近三周厦门楼市在售二手房数量为28252套、28608套、28506套,上下波动。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_厦门房价暴跌开始_青岛房价暴跌开始

现在厦门的二手房越来越难卖,厦门岛的一些二手房也开始降价卖房。只是厦门的房价已经这么高了。岛上的平均房价在6万元左右。房价基数如此之高,即使房价下跌1000元,跌幅也不足2%,这使得厦门房价的跌幅并不明显。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_青岛房价暴跌开始_厦门房价暴跌开始

厦门楼市最大的问题是对外省年轻人的吸引力越来越小。厦门虽然是福建人想买套房的城市,但厦门的房价却与一线城市相差无几。

青岛房价暴跌开始_厦门房价暴跌开始_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在中国众多的二线城市中,厦门的房价是最高的。但厦门的产业不如杭州、南京、苏州等二线强城市,产业比厦门发达厦门房价暴跌开始厦门房价暴跌开始,房价也不如厦门高。这也导致了很多年轻人虽然向往厦门,但不会落户厦门。因为买不起房子,所以不能留下。

厦门楼市的开发商也看到了这一趋势,所以去年下半年以来,厦门楼市的土地拍卖一直不温不火。继任者无能为力。

厦门楼市现在是买方市场,购房者不必担心。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_厦门房价暴跌开始_青岛房价暴跌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