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英镑收购曼城,背后老板曼苏尔是谁(曼联老板是谁)

时间:2022-10-25 12:18:3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自从2008年被中东土豪接手后,曼城从一家普普通通的小俱乐部一举成长为全欧洲顶级强队,并实现了英超两连冠的成就,一时间风头盖过老大哥曼联。曼城老板是谁曼苏尔收购

自2008年被中东土豪接手后,曼城一举从一家普通的小俱乐部成长为欧洲顶级球队,并取得了英超两连冠的成就,盖过了大哥曼城。联合了一段时间。曼城老板曼苏尔是世界首富,靠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积累了超过200亿英镑的财富。难怪曼城每年都能在引援上投入大笔资金,想买谁就买谁。在当今的职业足球圈,金钱为王。

第 001 部分

曼城老板是谁

曼城现任老板是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富豪曼苏尔。在2008年接手曼城之前,曼苏尔的球队访问了至少三家英超俱乐部,甚至在巴黎一家酒店与伦敦一家俱乐部的高管进行了秘密会谈。2008年夏天,曼苏尔瞄准曼城,迅速完成了收购。曼苏尔总共花了1.8亿英镑收购曼城,他还为曼城还清了所有债务。从那年开始曼联老板是谁,曼城几乎每年都在引援上花费200-3亿,逐渐成长为一支欧洲顶级球队。

第 002 部分

关于曼城主帅曼苏尔

在当今的足坛,要想取得成绩,就必须舍得花钱。曼城的老板曼苏尔就是这样一个愿意花钱的人。他执掌曼城十余年以来,至少在曼城投资了50亿英镑,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曼苏尔拥有超过200亿英镑的资产,他也是阿联酋的领袖。最重要的是,曼苏尔不仅擅长金钱,他还是一个热爱足球的人。他几乎观看了曼城的每一场比赛,这也是他在曼城疯狂投资而不求回报的重要原因。

自曼苏尔接手以来,曼城已经4次夺得英超冠军,可以说是近十年来英格兰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目前,曼城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欧冠。只有赢得欧冠,俱乐部才能成功。因此,在本赛季联赛无法争冠的情况下,曼城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欧冠的争夺上。只要曼苏尔的烧钱动作不停歇,曼城永远都有争夺欧冠的机会。

第 003 部分

曼城老板背后的财团介绍

曼城主帅曼苏尔背后的财团是非常有名的阿布扎比​​财团。在财团中,法希姆是财团的主要代表。该财团成立之初是为了挖矿,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已经开始在该领域进行探索,目前在全球拥有约20亿美元的投资项目。今天,阿布扎比财团是世界第二大财团。

2009年,曼苏尔收购了英超豪门之一的曼城。直到现在,他们的经营还是很不错的。如今的曼城再次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蓝月亮再次活跃起来。在粉丝眼中。

第 004 部分

足够的资金

充足资金的力量让曼苏尔兑现了他的承诺,他让曼城成为了巨无霸。当然,球队成绩的提升带来了更多的关注,也让曼苏尔所在的曼城开始赚钱,球队的市值也在不断提升。根据福布斯俱乐部市值名单,曼城现在价值 26 亿美元(18.8 亿英镑)。

当然,如果曼苏尔想卖掉曼城曼联老板是谁,曼城现在肯定不止这个价格。你没看到曼联收到了40亿英镑的报价吗?说实话,如果曼苏尔想卖掉球队,20亿英镑应该没问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