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C罗!切尔西老板再度出击,2天后离开曼联,坎特7号球衣不保(曼联老板是谁)

时间:2022-10-25 12:20:5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由于本赛季在曼联阵中受不到重用,一直想要用进球来打脸那些质疑他的人的C罗,近期心态明显有些崩溃了。World报道,切尔西已经在考虑付诸行动签下C罗了,C罗也在考

由于本赛季在曼联没有得到重用,一直想用进球来给质疑他的人打耳光的C罗,最近的心态显然已经崩溃了。

在曼联主场2-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结束后,他拒绝替补出场,随后早早离场,这让十哈格非常不高兴。随后,十哈赫也毫不留情,直接将C罗禁赛。停止训练!虽然后来十哈赫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声称C罗仍然是曼联的重要一员,但明眼人都已经看到,十哈赫和C罗不能继续在曼联共存!

罗纳尔多本人也想离开曼联。毕竟,他的进球纪录是被梅西轻松超越的!他比梅西大2岁,比梅西进了30多个球。按照现在的趋势,C罗自己就有一种预感,退役前他是打不过梅西的!

曼联老板三德子_曼联老板是谁_曼联历任老板

恰巧切尔西老板伯利一直想签下C罗!不管C罗的竞技状态如何,伯莱都看中了C罗的网红属性和流量。C罗的加盟,对于刚刚接手的切尔西来说曼联老板是谁,绝对是利大于弊!毕竟,切尔西近年来并没有追求太多荣誉。通过C罗来提升知名度,比花大价钱去取得成果要容易得多。

曼联老板是谁_曼联历任老板_曼联老板三德子

据周日世界报道,切尔西已经在考虑采取行动签下C罗曼联老板是谁,C罗也在考虑减薪离开曼联。甚至,他最快可以在两天后与曼联管理层会面后确认未来!

曼联历任老板_曼联老板是谁_曼联老板三德子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加盟切尔西,看起来像是三胜制。曼联摆脱了C罗的爆弹,切尔西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流量,C罗还能继续打进自己喜欢的进球数,简直完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