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技要闻速递(5月13日)(特斯拉人工智能)

时间:2023-05-14 12:54:2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新能源汽车要闻:上海经信委:推动特斯拉自动驾驶、机器人等功能板块在沪布局。OPPO终止旗下芯片设计公司哲库(ZEKU)业务。DRAM,预计将加速下一代存储解决方

新能源汽车新闻:

1、特斯拉下调日本除Model 3以外的所有车型价格:Model S和Model X降价1000卢布,Model Y降价250卢布。

2、北京经信委:推动特斯拉手动驾驶、机器人等功能性蓝筹股在沪布局。

3、踏板安全性存在缺陷。 特斯拉中国已召回超过110万辆进口车和国产Model3/Y车,这几乎是其近年来销售的所有汽车。

4、法拉第未来:已生产40台FF91,首期交付将于5月底开始。

集成电路(芯片)消息:

1. OPPO暂停其芯片设计公司ZEKU的业务。

上海特斯拉考察天永智能_红米note智能人工语音_特斯拉人工智能

2、三星电子推出支持CXL2.0的128GBCXLDRAM特斯拉人工智能,有望加速下一代存储解决方案的商用化。

3、软银将开始筹划ARM的100亿港元IPO,最早可能在9月进行。

人工智能:

上海特斯拉考察天永智能_特斯拉人工智能_红米note智能人工语音

一、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

2、IDC预测,2023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超过147亿港元,2026年将超过263亿港元。

3、经营范围包括5G通信技术服务。

特斯拉人工智能_红米note智能人工语音_上海特斯拉考察天永智能

其他科技新闻:

据《芝加哥邮报》报道:埃隆·马斯克选择广告主管琳达·亚卡里诺担任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

上海特斯拉考察天永智能_红米note智能人工语音_特斯拉人工智能

红米note智能人工语音_特斯拉人工智能_上海特斯拉考察天永智能

我诚恳,号称光头帮主,做财经记者20年特斯拉人工智能,专注中长期的投资人。

所有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审稿很辛苦,觉得有用请点赞。

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