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数字人技术研发商硅真智能获聚丰资产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今日人工智能数字)

时间:2023-05-13 22:35:2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2023年4月15日,AI数字人技术研发商硅真智能科技获得数千万元融资,由聚焦国内人工智能AI应用领域的聚丰资产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AI技术团队和服务器扩建,硅

2023年4月15日,AI数字人技术开发商思臻智能科技获得数千亿元融资,巨峰资产领投,专注于国外人工智能AI应用。 本轮融资将用于AI技术团队及服务器改造、硅真AI大规模模型学习训练、省级配网扶持补贴和市场渠道广告投入等。

硅真智能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旨在研发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内容生产、交互体验等应用技术,为企业解决各类特殊法规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公司以人工智能为核心,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内容生产、交互体验等应用技术,为企业解决各种非常规问题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旨在提高企业或个人的直播、品宣、服务效率,解放生产力,降低创作及人工成本,利用独有的硅真AI大模型及核心技术,为企业、行业、社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通科技与生活的壁垒,链接现实到未来的通路。

今日人工智能数字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联通智能客服 转人工

人们相信今日人工智能数字,人工智能与数字人的结合将成为一种趋势。 “智能化、人性化的对话体验不再单纯依赖文字今日人工智能数字,而是以生动的数字人的形式输出,这或将成为AIGC数字人的又一里程碑。”

不过,业内也有观点认为,ChatGPT仍处于发展初期,关键核心技术的发展还不成熟。 从数据上看,目前ChatGPT背后的GPT3.5大模型大约有1750亿个参数,而人脑有近1000亿个神经元和100万亿个连接,模型的参数水平远没有达到人类的大脑。 数量级。 同时,AIGC模型需要大量的数据参与训练,因此对算力基础设施有很高的要求。

当AI的心智层面能够理性分析人类情感的来源时,它就能实现你对通用人工智能的交互需求,也正因为如此,人类内心深处的“恐怖谷”意识获得了一个新的视角。 刺激,不仅感觉新鲜,还让人毛骨悚然。 就像三点式安全带是在丰田 T 型车问世半个世纪后才被发现和发明的一样,没有什么能阻止技术向前发展的步伐。 AI 的伦理规范仍然很重要,但今天和明天,硅基进化的优先权是压倒一切的。

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联通智能客服 转人工_今日人工智能数字

-结尾-

作者|程家

一审 | 滑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