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李想就自动驾驶“商业互吹”!(特斯拉人工智能)

时间:2023-05-14 10:49:3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当地时间5月8日,特斯拉及推特CEO马斯克与理想汽车CEO李想就自动驾驶“商业互吹”。特斯拉车主“Ray”当日在推特平台上转述了一段李想的中文受访文章,称李想认

当地时间5月8日,特斯拉和Facebook CEO埃隆·马斯克以及理想汽车CEO李想“商业吹嘘”手动驾驶。 理想汽车CEO李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理想汽车的技术路线与特斯拉FSD如出一辙,他将FSD视为全手动驾驶发展的正确方向。 对此,马斯克在脸书上回应:他的判断是正确的。

特斯拉车主“Ray”当天在脸书平台转发了一篇李想的英文采访文章,称李想认为特斯拉的辅助驾驶系统FSD是“真正的大规模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估算平台”,并称赞特斯拉在硬件配置、成本、可扩展性、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大规模数据采集、模型训练、算法等方面的优势; 双方在车的估算平台和传感成本上还是有差异的。

雷说,听起来 Ideal 正在借鉴特斯拉在手动驾驶方面的经验。 马斯克回应称,李想的评价“非常准确”。

特斯拉人工智能_智能投顾人工投顾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

据此前相关报道,李想此前曾公开表示,城市NOA的技术路线与特斯拉FSD类似。 有媒体问他,在智能驾驶方面,理想汽车表示将于明年Q4开启城市NOA早鸟测试。 能否分享一下,立享不通过高精地图也能实现城市NOA? 其背后有哪些做法? 它会标配还是收费?

对此特斯拉人工智能,李想回应称,技术路线与特斯拉FSD类似,应该建立优质高效的训练体系,以模型训练为主,人工干预为辅。 ADMax可以跑通大范围城市NOA,而ADPro从最初的性能设计就确定只支持高速NOA。

此前,李想也曾公开提到,理想汽车的目标是在2027年抢占20亿元以上乘用车市场35%的份额特斯拉人工智能,并在2030年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对标特斯拉。 用苹果拉。

据统计,明年4月乘用车零售165.2万辆,同比下降58%,环比下降4%。 去年以来,累计零售额593.8万户,同比下降持平。 其中,理想汽车交付2.57万辆,环比下降516%,同比下降23%,全年累计交付7.83万辆。

关注同花顺金融(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