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发布终端AI芯片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推动AI芯片市场发展(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

时间:2023-05-14 01:06:4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0月17日,长期以矿机销售著名的比特大陆发布了终端人工智能芯片BM1880,一同发布的还有基于云端人工智能芯片BM1682的算丰智能服务器SA3、嵌入式AI迷

10月17日,常年以矿机销量着称的BitTaiwan,发布了终端人工智能芯片BM1880,以及基于云端人工智能芯片BM1682的索风智能服务器SA3、嵌入式AI小机器SE3、3D人脸识别识别智能终端及基于BM1880的开发板、AI模组、算力棒等产品。 这款新产品与芯片共同构成了一套AI解决方案。

BM1880芯片采用28nm工艺,内含2MB显存。 7月成功流片。 该芯片可作为深度学习推理加速的协处理器,也可作为主处理器从以太网接口或USB接口接收视频流、图片或其他数据,执行推理等计算机视觉任务等主机也可以将视频流或图片数据发送给BM1880,BM1880进行推理并将结果返回给主机。

目前,如火如荼的人工智能市场已经吸引了众多科技巨头的目光。 例如,国外搜索引擎巨头百度在人工智能新技术的推广上投入了大量精力。 目前,百度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从这么多科技巨头加入人工智能就可以看出,未来人工智能一定会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AI芯片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一环,已经成为技术制高点和整个人工智能产业的核心基础。 传统芯片厂商也在争夺AI芯片,这是人工智能的入场券。

2016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到293亿澳元。 人工智能芯片是人工智能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Nvidia、AMD、Xilinx、微软等相关公司的数据,我们预计2016年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将达到23.88亿欧元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约占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20%。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为8.15%,到2020年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将达到146.16亿欧元,约占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12.18%。 可见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人工智能芯片市场空间十分广阔。

参考观研天下发布的《2018年中国AI芯片行业分析报告-市场运行态势及发展趋势预测》

2015-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及增速

健身器材 租赁 市场 规模_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_ledinside元件市场应用规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