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畅销榜出炉,前20名被这四家厂商包揽了!(vivo y55l测评)

时间:2023-05-14 07:22:4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这份TOP20榜单中我们没有看见小米等互联网手机的身影,不过同样在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5月中国畅销手机TOP50中,我们能在第22的位置看到红米4

日前,第一手机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5月中国最畅销手机TOP20,这份榜单是根据各品牌手机在实体零售店的销量统计得出的。 在这份榜单中vivo y55l测评,我们甚至没有看到一个品牌,包括魅族、荣耀、魅族、360、乐视等都全部掉出榜单,而线上线下兼备的华为则大放异彩。 虽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在前20名中有7款手机入选,而被认为具有强大渠道和营销能力的OPPO和vivo各有5款入选,苹果有3个模型。 这四个品牌包揽了前20名的全部。

在这份榜单中,有不少不常见的机型,比如OPPOA57A37、vivoY67Y66Y55等,虽然这款手机在网上几乎看不到,但在线下绝对是一股热销力量。 它们通常具有与旗舰手机相似的型号。 纤薄的金属机身和高像素的摄像头,而在互联网上更看重的处理器和屏幕码率,则落后于同价位的互联网手机,但这并不妨碍它们在线下渠道的热销水涨船高。

vivo y55l测评_vivo y55l图片_vivo y55l是全网通吗

vivo y55l是全网通吗_vivo y55l图片_vivo y55l测评

同时,并不是所有在实体店卖得好的产品都是低价高宣传的。 华为的Mate9和P10是两款高性能安卓手机。 除了Mate9和P10之外,vivoX9和OPPOR9s/R9sPlus都是高通的中端处理器,比起麒麟960差了一点。因此,即使Mate9和P10的性价比不高,价格也是在此列表中仍然合理。

vivo y55l图片_vivo y55l是全网通吗_vivo y55l测评

其中,P10在4月份排名领先于Mate9。 事实上,由于闪门的影响,新旗舰P10的销量在5月份出现了倒退。 不过闪门之后vivo y55l测评,其实是察觉到了P10口碑的增长,华为也加强了对Mate9的宣传力度,这对于提升Mate9的销量也是很有帮助的。

vivo y55l图片_vivo y55l是全网通吗_vivo y55l测评

vivo y55l是全网通吗_vivo y55l测评_vivo y55l图片

vivo y55l是全网通吗_vivo y55l图片_vivo y55l测评

不过相比于Mate9和P10的实力,排名第一的机型vivoX9就有些让人意外了。 这款机型是vivo面向R9s的主打产品,但距离R9s的线下销量第一还差得很远。 不过,除了原有机型,X9还陆续推出了哑光黑、活力蓝、夏日蓝等新配色。 这一新配色的出现,是将X9推上榜首的重要力量。

在这个TOP20榜单中,我们并没有看到红米等互联网手机的身影,但是在第一手机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5月中国畅销手机TOP50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在第22位4A,红米6位列第27位,排名最高的售价较高的互联网手机荣耀V9位列第24位。 不过都没有进入前20,其实有渠道还没有完全铺开的诱因,也有红米6缺货的影响。

(文/魏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