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VIVO PAD 和 X NOTE 颜色和变体已详细说明

时间:2022-03-28 14:23:02来源:
导读预计vivo将在中国市场披露一系列新品。继一加、realme、OPPO之后,步步高集团的最后一个姐妹,又到了进军国内市场的时候了。该公司已经确认

预计vivo将在中国市场披露一系列新品。继一加、realme、OPPO之后,步步高集团的最后一个姐妹,又到了进军国内市场的时候了。该公司已经确认在 4 月份推出了许多产品。谣言工厂一直在循环有关即将推出的 Vivo 产品的许多细节。我们已经确认了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品牌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以及将在 NEX 系列中取得成功的新智能手机。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关于 Vivo X Fold和 Vivo Pad的细节。现在,更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关于三个最令人兴奋的产品。微博上出现了一张泄露的海报,上面有新的细节。它确认了 4 月 11 日的发布日期,并揭示了新高级设备随附的 RAM / 存储配置。

谣言一直在说 4 月的一个活动,但与此同时,我们听到了多份关于 3 月 28 日发射的报道。此次泄密,让我们相信vivo要等到下个月才会公布新品。因此,最好不要再为明天的活动而屏住呼吸。泄漏证实 Vivo X Fold 将有两种变体——12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以及 12 GB RAM 和 512 GB 存储。只看这些配置,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出这款手机是针对高端市场的。事实上,对于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可折叠智能手机仍然不是很容易使用。无论如何,该设备将采用蓝色、深红色和橙色配色。

转到 Vivo X Note,它是 Vivo 智能手机的新高级阵容。根据传闻,它正在取代 NEX 系列。该设备将具有三种不同的配置。基本型号具有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中间层变体具有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存储空间。最后,我们有配备 12 GB RAM 和 512 GB 内部存储的高级版本。该设备将带来灰色、黑色和蓝色配色。还将有一个橙色变体,采用最好的 Vivo X70 系列风格。但是,它不会在 4 月 11 日发布时出现。我们假设 Vivo 将在以后将其作为特别版提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