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PRO 5G 67W 声波充电功能揭晓

时间:2022-03-28 14:23:02来源:
导读 Poco X4 Pro 5G 印度版可能配备 67W 声波充电支持,以及无数其他令人惊叹的功能。Poco 即将在印度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支持 5G 的手机

Poco X4 Pro 5G 印度版可能配备 67W 声波充电支持,以及无数其他令人惊叹的功能。Poco 即将在印度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支持 5G 的手机。此外,该品牌一直在调侃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以围绕其到来制造更多炒作。除此之外,Poco X4 Pro 5G 已经在网上以泄密的形式多次出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回想一下,Poco X4 Pro 5G 渲染图上个月在网上浮出水面,揭示了有关颜色变体和相机设置的关键细节。此外,Poco India本月早些时候在其官方 Twitter 帐户上分享了 Poco X4 Pro 5G India 发布预告片。现在,Poco在推出之前几乎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充电功能。Poco 社区官方网站上的一篇帖子表明,Poco X4 Pro 5G 将采用 67W 声波充电技术。POCO X4 Pro 5G

换句话说,即将推出的 Poco 手机在充电速度上将追随 Redmi Note 11 Pro+ 5G 的脚步。此外,这款手机可以使用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来汲取汁液。根据Gizbot的一份报告,即使经过一整天的大量使用,这个电池也可能会持续使用。此外,此信息证实了过去的泄漏表明 Poco X4 Pro 5G 是 Redmi Note 11 Pro+ 5G 的改进版本。但是,这两款手机的主摄像头存在显着差异。

Redmi Note 11 Pro+ 5G 拥有一个巨大的 108MP 主摄像头。但是,Poco X4 Pro 5G 背面配备了足够出色的 64MP 主摄像头。在引擎盖下,Poco X4 Pro 5G 装有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SoC。此外,它附带 8GB 的​​ RAM,支持虚拟 RAM。这款手机提供 256GB 的超大板载存储容量。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启动 Android 11 操作系统,顶部有一层定制的 MIUI 13 皮肤。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具有应用程序托盘和其他功能的 Poco 启动器。

现在,这两款手机具有几乎相同的功能。但是,Poco X4 Pro 5G 的成本将低于 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 5G 的基本款售价为 20,999 卢比。但是,Poco X4 Pro 5G 的基本款售价可能低于 20,000。因此,Poco X4 Pro 5G India 的价格可能与 Redmi Note 11 Pro 4G 的价格一致。尽管如此,对于那些寻找更实惠的 Redmi Note 11 Pro+ 5G 类手机的人来说,新款 Poco 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Poco X4 Pro 5G 的摄像头设置比 Redmi Note 11 Pro+ 5G 大大降低。Poco X4 Pro 5G 将于明天 3 月 28 日推出。该品牌将确认有关手机的关键细节,包括其价格和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