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GPU 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英特尔代工厂生产

时间:2022-03-25 11:14:25来源:
导读 NVIDIA 是目前世界上最相关的 GPU 制造商之一。当然,该公司还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比如 AMD。但即便如此,其 NVIDIA RTX 系列仍

NVIDIA 是目前世界上最相关的 GPU 制造商之一。当然,该公司还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比如 AMD。但即便如此,其 NVIDIA RTX 系列仍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显卡之一。因此,技术爱好者自然会关注 NVIDIA 的新闻。一份新报告提出了一项可能在公司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变化。根据最近的报道,英伟达未来的 GPU 可能由一家几乎可以作为竞争对手的公司制造——英特尔。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透露了第一句话。因此,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该声明表明两家公司正在谈判。

NVIDIA 和英特尔可以建立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宣布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也对黄的声明表示赞同。这表明两家公司最有可能处于合作的高级阶段。这很有趣,毕竟英特尔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将其消费级 GPU 推向市场。建造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另一方面,NVIDIA 是 GPU 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

如果英特尔想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英伟达肯定会是一个被击败的对手。但是,如果英特尔生产未来的 NVIDIA 芯片,我们可能不会看到太多竞争。也许,这两家公司将来会在这里和那里继续交换笔记。

NVIDIA 的 Huang 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与英特尔密切合作,早在她与公众分享我们的路线图之前就与他们分享了我们的路线图。英特尔多年来一直知道我们的秘密。AMD 多年来也知道我们的秘密。我们已经足够成熟,意识到我们需要合作。

标签:
最新文章